【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62 周一见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要写到最后一个事件了呜呜呜呜。

我们周一见!(哎?

 

62 周一见

 

伟哥算是单干,并没有依附在任何媒体公司行号之下,可是他有一间小小的工作室,养了一点人当团队,靠着在各式各样的论坛和微博上发八卦驳名头。他一看阿奇两眼放光的进来,就知道肯定是捞到大鱼了,一把就将桌上的纸团给扫到地面,拖出了一台笔电。

「怎么?拍到什么了?」

「上次查的那台车果然是谭宗明,他眼线多不好跟,我就改跟着李熏然经纪人那车,没想到还真误打误撞碰上了。」阿奇一面快速说着,一面拔出记忆卡插到了计算机上,「今天一早那车就载着李熏然往郊区开去,你猜怎么着?谭宗明居然亲自出来接人,我躲得远了些没听见他们谈话,可是你看这几张,都拍到了脸!在别墅区密会可得算是新闻了吧?再加上先前火锅店那次的照片,啧啧啧。」

「这张还不错,够当噱头。」伟哥扯着鼠标线,点开了其中一张谭宗明和李熏然靠得很近的照片,「经纪人千里送上床,明氏兄弟提拔小鲜肉遭谭宗明先上为快,光天化日之下迫不急待地投怀送抱。」

「老大,其实他们没抱……」

「重要吗?」伟哥嗤了一声,「三分真,七分假,看起来像就行。没人会在乎这么多。走了。」

「走?走哪去?」阿奇手忙脚乱地跟着伟哥把笔电收包里,愣头愣脑地问。

「这新闻值钱了,咱自己搞不划算,找个老板谈生意去。」

「谁?」

「敌人的敌人就是战友,你没听说吗?之前星娱周刊因为一点事儿和晟煊起了点冲突,正在气头上的人才好宰。」

「高!」阿奇满脸崇拜地举起大拇指,「这招真高!」

 

×

 

李熏然的斗地主还真的是不太会玩,虽然有了个精明的赵启平当队友,但终究还是抵不过两头老奸巨猾的狐狸连手,才玩没几局,他俩拿来代替筹码的薯条就都快输没了。赵启平气得不行,一度想捉着李熏然当人质要挟凌远放水,结果可想而知是没有什么用,还是输了个一蹋胡涂。

赵启平盯着谭宗明面前的薯条山觉得这一切都太没有道理,他恶狠狠地拍开谭宗明想去拿薯条的手,又恶狠狠地撂下了一句:中年小心三高!

「……」谭宗明觉得委屈,垂着嘴角拎起一小条薯条,放到了赵启平的嘴边。

「怎么着?大富豪突然善心大发接济穷人是吧?」赵启平不领情,直接撇开头,无奈谭宗明却锲而不舍地执意把薯条往他嘴边凑,被闹得烦了只好一口咬掉。

「是喂宠物吃饭呢。」谭宗明笑着舔了舔手指上沾到的盐说。赵启平直接翻身跃起,炸澎了全身的毛朝着谭宗明追追打打。

「你要吃吗?」凌远有样学样地拿着薯条想逗逗李熏然,偏偏自家这只小奶狮却乖巧得不得了,摊在沙发上摇了摇头说饱,还不忘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来增加可信度。凌远一把就把薯条给扔了,毫无威胁性伸着小肉球的崽子就在眼前,谁还有空去管那些冷掉了的淀粉。

赵启平风风火火地窜回来的时候,凌远正在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李熏然的肩膀,被捏的那个人虚虚地握着遥控器眼看就快要睡着,凌远趁着摔落声响起前眼捷手快地接住了它。

「今晚就睡这吧,房子大房间也多。」

「不打扰了,我还可以开车回去。」凌远说着,摇了摇半梦半醒的人。李熏然迷迷糊糊还以为自己手里原先拿着的是根冰棒,这会儿手空了,他下意识地就开始寻找地板上的水痕,长蚂蚁了怎么办啊……远哥又得念我了……小声地咕哝着。

「别别别,我还想着要和然然打枕头戰呢。」

「小赵,你今年贵庚啊?」凌远简直是哭笑不得,刚被喊醒的李熏然一点防备力都没有,任由赵启平东拉拉西扯扯,「哎哎哎,我警告你,别想趁人之危动手动脚。」

「那我动口总行了吧?」赵启平笑得狡黠,瞇起的双眼全是算计的光芒,他凑到李熏然身边放轻了音量说:「然然,今天跟我睡好不好呀?」

李熏然望着他眨眨眼,睁开嘴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凌远从背后伸手摀住。

「不行。」

两个字。

斩钉截铁。


这么一闹没醒也该醒了,李熏然望了一眼赵启平手上的最新影集,又朝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向了客厅里头的家庭剧院,然后眼巴巴地转头瞅凌远。

凌远哪敌得过这种眼神,分分钟就是打败仗的命,认命地手一摊。

看完影集、洗完澡,又如赵启平所愿地打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枕头战,李熏然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摸索着回到客房时已经快接近午夜了,凌远还坐在床上看著书等他。

他啪啪地甩掉脚上拖鞋,直接掀了被子往床上扑去。

「悠着点。」凌远合起手中的书说,「也不怕又撞东撞西。」

「我这不是朝着你扑的嘛,要撞也是撞你。」李熏然把头从没棉被里抬起来,笑瞇着双眼说。

「撞我就不怕了?」凌远说着,一把撸起李熏然的浏海,遭到了小狮子半嗔半喜又明言表示严肃的抗议,他看着李熏然闪烁着笑意的眼眸,抿起了唇角问,「怎么,你最近好像心情很好?」

「那当然,放假啊。」

「还有呢?」

「还有……能出来玩儿,能接新工作!」

「还有呢?」

「还有……」李熏然想了想,眼珠子咕溜地转了一圈,突然捉着棉被翻了一圈,抢了凌远的被子不说,还把自己裹成了一卷寿司,「没有了!」他露出几根卷毛,用被压得闷闷的音调喊。

还有……因为你在身边呀。

凌远噙着笑意,关掉了卧室灯,在李熏然的惊呼声中抽走了软弱的防御阵线。


夜幕低垂,繁星寂静,缠卷的爱意和眷恋都陷入了睡梦之中。

只剩下小猫两三只和海外时差党在活跃的微博之中,叮地出现了一条崭新的讯息。

狗仔王伟哥V:马上周一见!小鲜肉戏杀青还没播,就急着爬上另一张床!


就好像是静谧深潭落下的一块石子,扑通一声撼动了整个水面的涟漪。




 


 


 



-


来吧,我的床随时为你敞开。

凌经纪:你跟小赵都给我滚远点。


 


 


评论 ( 28 )
热度 ( 354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