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65 来不及了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首页兼容性已测试到不想再试。」

「不行,原本的标题根本是爆雷,所以我改掉了。」

 

65 来不及了

 

在讯息快速流通的网络世界,前一秒还在挞伐的对象,很有可能后一秒就成了新一场风波的领头者,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存在的加害者与受害者。

晟煊总裁谭宗明包养小鲜肉李熏然的话题延烧到下午,已经出现了一个又一个总数超过十个的匪夷所思版本,大众对于明日娱乐的怀疑也因为李熏然参予了新戏而水涨船高,面对默不作声的晟煊,总是在捕风捉影的媒体们都以为这次大概是真踩到痛脚了,东拉西扯地挖出多年前的旧帐,彷佛打算一鼓作气地重创媒体大鳄。

谭宗明花天酒定风流成性的新闻像幻灯片一样不断地从历史轨迹里被拉扯出来播送;李熏然多年前朋友圈里头和男性友人打闹似的搂搂抱抱也被有心人氏给放大检视。说是人的劣根性早以注定,淫乱和不择手段在娱乐圈向来都是近路,李熏然以前没红是爬的床小了,现在是因为同时爬了明家兄弟的床才有了共演的机会,又为了要掩盖消息的曝光而自愿地躺在了谭宗明的身下,星娱鱼目混珠地把之前晟煊压住封杀李熏然新闻一事和现在纽曲地合并在了一起,也不指名道姓,留着个姓氏让人自己去对号入座。

微博上闹腾的欢,晟煊却仍旧是异常的安静。

大鳄的名号当然不是白取的,谭宗明默不作声不代表他就是只任人欺压的病猫,他的蛰伏,只是因为他发现了比这更加糟糕的端倪,原以为对方大概是冲着自己或是明日娱乐而来的,可是越查便又觉得不太对劲,那些不论是在指责浅规则还是私生活糜烂的声浪,矛头全都被风向带得直指李熏然——明明他就是里面其中一个最没有后台的人,何必大费周章的想要弄垮他?——是私仇?

「仅仅只是靠着那个单干记者的几张照片和片面说词,星娱根本没胆子一次出手就得罪这么多人,一定是还有些别的什么事或人在背后推波助燃。凌远,李熏然有没有得罪过谁?」谭宗明从办公桌后站起身子,望像沙发上了凌远问。

「他一个小演员能得罪得了谁?」凌远摇摇头,在手里翻转着手机,突然灵光一闪,「上回拍摄偶像剧的那个导演,倒是有过冲突。」

「区区一个导演成不了什么大事,刚才翻网媒部查到的源头时,看到了一篇关于试镜时意图浅规则的文章,大概就是从那导演那儿流出来颠倒是非的。」谭宗明随手又翻了翻秘书递上来的一迭数据,娱乐圈里头可能的人基本上都筛过了一遍,这圈子说小不小,可说大也不是真大,层层迭迭的人际关系像蜘蛛网一般,几乎是牵一发便会动全身,抽丝剥茧下来有些事情是想瞒也瞒不住的。

「接手熏然的时候我就曾经和傅子遇问过他的状况,也亲自去查过了他的相关演艺背景,基本上算不上顺遂但也没遇过太多波澜,实在想不出他能在什么地方和人结仇。」网络上的一言一语都在伤害着他的爱人,可是到现在他却还是无法平息言论,甚至无法还出一个公道,凌远有些疲倦地捏了捏鼻梁,垂在沙发上的手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

「换个方式想想好了,先别想李熏然,想想你是不是和谁有着过节?」谭宗明跟着坐到了沙发上问。

「我?」

「对,你。」谭宗明点点头,有些沉重地说,「启平刚回国那阵子,因为和我的关系平白遭受了不少罪。既然这次的事情在李熏然身上找不住蛛丝马迹,或许你这边能有也说不定。」

「美国那边的事业都是结束了才回国的,在国内除了明日娱乐和大梁投资外没什么特别的熟人,如果真要说有什么其他可能性的话……」凌远沉吟着,突地身子一僵,整个人脸色都惨白了起来,他霍地站起身吓了谭宗明好大一跳。

 

「可能还真有一个。」

 

×

 

明日娱乐陷入了一阵小型的混乱,原因是有个上了年纪的客人来到柜台颐指气使地指名要找明楼和明诚,被拦了下来后又开始扬言恐吓。明诚收到消息出来查看状态时,瞬间就愣在了原地——许乐山?他虽然没亲眼见过本人,但凌远在美国出事时明镜就曾特地查过这个人,所以他和明楼都知道。

怎么突然的就跑来了?还指名要找自己跟大哥?而且时机还这么刚好赶在凌远碰上事儿的当口……明诚眉头一皱,尽管嗅到了一丝不对劲的气息,但秉着来者是客的道理,他还是强撑起笑容迎了上去。不管对方有什么目的,都得先接触了再说。

然后他就被当成小辈训了一顿,许乐山口口声声说着凌远就是和你们这一家子走得太近才被带坏的,就连这时后出事了也不帮着点,是非不分还忙着坦护其他小人。

袒护小人……什么?明诚一愣,但瞬间就又反应了过来,结合起最近一系列猖狂的事件……原来许乐山指的是李熏然!到底是谁是非不分?

明诚眼眸立刻就暗了下去,强硬地开口说:「先生,这里是公共场合,请注意您的措词。」

「什么措词?我说的是实话——你们这一间小小的影视公司也敢和人叫板,不就仗着背后有明氏集团给你们撑腰吗?难道关心自己的孩子还有错了?我告诉你,凌远是——」

「许先生。」明楼低沉稳重的声音,直接了当地打断了许乐山的话头,不知何时他已然站在了明诚的身后,镜框后头的眼眸锋利得令人生寒,他勾起了一个足够风度的微笑说,「久仰大名,刚好我也正找您有事,我们里面请,一起说吧。」

到底明楼还是明氏集团负责人的亲弟弟,许乐山沉默了一下,态度突然又转了一百八十度。

「谁要和你一起说了?和你们这种人我是一个字也说不通。走了。」

明日娱乐的总裁们都没动,柜台也没一个人敢出大气去帮忙按电梯,直到许乐山夹带着莫名奇妙的闹剧下楼时,明楼才挥挥手让大家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明诚翘起了嘴角呢喃:「哼,欺善怕恶。」

「说我是恶呢?」明楼轻笑着质问。

「我是说我是善。」

「就你嘴贫。」明楼伸手点了点他的脑袋,「许乐山既然来了,肯定是来者不善,我猜他或许是带着些目的性来的,你打给凌远让他注意点。」

「好。」

 

其实从美国回来之后,凌远一直都有接到许乐山在调查自己的消息,可是他总觉得自己行得正不怕查,也不想多和许乐山有所牵扯,所以一直呈现着不理不睬的态度。于是一开始,他还真没想过这次事件在背后相助的人竟有可能会是他。但如果真像谭宗明所说的,许乐山最终的目的其实是自己的话,以他的心狠手辣,拿李熏然来杀鸡儆猴也不是不可能。

这下凌远可不能坐视不管了,他气急败坏地下车甩上车门,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凌哥,是我,你在哪里?』

「正好,我在你们地下停车场,等会儿有事需要请你们帮忙——」凌远一面说着,一面按亮了停车场的电梯。

『等等,凌哥,你说你在哪?』

「我说我在你们公司楼下,怎么了?」听着明诚的声音突然变得紧张了起来,凌远不着痕迹地蹙了蹙眉问。

『你先别下车。』明诚急促地说,『刚才许乐山来过了,正从办公室离开没多久,坐了电梯下去,他似乎是想找你——』

叮,电梯来了,凌远抬起脸,正好对上了电梯里那跟自己有着几分相似的脸庞。

『——别给他机会刚好撞着——』

 

相较于凌远的面无表情,里头的人接近欣喜地笑了开来。

「来不及了。」他说着,啪地切断了通话。

 

 

 

原标题:亲人见面分外眼红


评论 ( 72 )
热度 ( 38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