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注///破3000惹ಥ_ಥ

但是最近好忙呀,可能沒有辦法開點文⋯⋯
就改成你問我答吧♪
只要不牽涉到隱私,問什麼我都會盡量回答的!
舉例:你什麼時候才要寫凌李養孩子?(X

另外跟大家提一下《我的小祖宗》近況,目前封面、特典、G文和潤稿排版都已經提上了日程,預計會是七月初放出相關資訊!
所以我不是丟下凌李了呀呀!我是在緊趕慢趕看看能不能搞定手頭上的文章後多寫幾篇番外出來> <

不過,譚趙還是會拼命維持日更的!
請大家繼續關注小趙醫生怎麼栽了的噢,盒盒盒。


謝謝愛我跟我愛的你們///

评论 ( 32 )
热度 ( 25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