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lofter首頁是沒眼看的李熏然,每次看到他再看到自己正在寫的繞圈就突然很想跟他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就一個向來只寫甜文的我來說,寫虐真不是我的強項我也不喜歡,但這次《繞圈》為了把之前所埋的線都連接起來,不得不朝虐向發展了一下。

謝謝你們還沒黑單我,真的。

為了報答你們我只好預告一下,今天晚上的更新疼痛程度可能會非常痛,如果無法忍受的話跳過其實沒關係,後續劇情還是可以接的起來。然而為了嘉獎點開的勇士,我在裡面有放了彩蛋唷!敬請期待!

Ps上一回真愛福利幣的小禮物都已經寄出囉^_^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