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群演应征试镜讲稿

謝謝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的長評!

我知道你憋了好久才寫出這麼一篇!

雖然你總說自己會寫不好.......但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一字一句都能夠看得見你的用心QAQ

凌經紀和小李演員能有你如此的愛戴實在是太幸福了~

恭喜你通過試鏡啦盒盒盒盒!!


PS這是第一篇順帶著幫忙打廣告的長評,愛你!!!!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强摘的果实不甜 
评委老师大家好!
第一次应征有点紧张啊~~咳咳~~
(默默拿出手幅大喊:【李然然我爱你!】
 然后被保安拖走……)
 ————————————————————
回到正题,手心太太的《小明星大跟班》是我追完的手心太太的第5篇文了(对不起花黎我还没看完呢~我错了😥……)
喜欢太太笔下的凌李和谭赵,每一篇文里他们都甜蜜地相爱着,甜到掉牙,苏到心颤,每一篇都看得人超级想谈恋爱呀!不管是小警官还是小人鱼,每一个李然然都是那么的可爱,正直善良,让人特别想带一只回家~(凌远在远处默默地盯着你👀)
这一次的李然然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小李警官,而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小演员,而老凌也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凌院长,而是化身成了凌经纪,平行世界的小李演员和凌大经纪的爱情故事就这么展开啦!
虽然这次不再是帅气的小警官,但是李然然正直善良的内核依然没有改变。故事的开始,我们的李然然虽然只是个籍籍无名的小明星,却是个勤勤恳恳的好演员,认真拍戏,拒绝娱乐圈潜规则。秉着“凌李第一配”的原则,我们事业不怎红火的李然然捡到了天上掉下大宝贝——鼎鼎大名的凌经纪,然后就开启了“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走上人生巅峰”的光明大道了(诶不对拿错剧本了)应该是“接拍好剧本——和影帝飙戏——当上大明星——迎娶白富美经纪(×)”的人生巅峰才对!
总之在我们金牌凌经纪的帮助下,我们善良敬业的李然然迎来了事业的巅峰,同时也收获了最棒的爱人。在凌经纪无微不至的老妈子式的照顾下,我们李然然终于沦陷在这种温柔攻势里。不得不说我们凌经纪真是撩汉好手,别人都说攻略一个男人应该先攻略他的胃,而我们凌经纪除了当好一个厨子喂饱李然然(这句真的没有污),还包揽了吹头发,挑衣服,柴可夫和人肉枕头的活儿,这样撩汉简直是犯规啊!就像是考了一道填空题不光写了详细解答过程还附加了另外三种解题方法一样犯规啊!不得不说撩汉这道题我要给你满分啊凌经纪!做完以上的人妻家务活之外,凌经纪还能帮小李演员开拓事业,勾搭明氏夫夫双影帝,勾搭小赵模特谭大鳄,简直开挂了一样!
当然开挂了的凌经纪也有自己的弱点,就是那个讨厌的许乐山(啊真是哪篇凌李文都绕不开的讨厌的大boss),当然我们凌经纪的心结只有亲爱的李然然才能化解,因为爱是最好的药嘛~只要有李然然这剂良药,凌经纪不管什么病都能治愈❤
说了这么多,总之想看我们凌李夫夫怎么携手闯关打通演艺圈副本顺便没羞没躁地谈恋爱吗?关注手心太太的这篇《小明星大跟班》就对了!顺带附赠明氏双影帝夫夫和小宗平夫夫的的狗粮哦!买一赠二超划算的呢!前五名还附赠明家出品防闪光高品质墨镜一副🕶!
(明氏小少爷亲自做模特为您演示:😎)

撩汉攻略(目录):
https://pandaok0926.lofter.com/post/304b30_1026d485

订购链接: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toSite=main&id=553345077415

评论
热度 ( 2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