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被封了,事前有接到私讯提醒我大量举报的事情,建议我把其中一篇的文章作删除或修改,我吓得直接就删了(。)

可没想到账号还是在稍晚的时候被锁,我想大概是因为举报的行动没停,LOFTER不得不做出相对应的处理吧。

 

谢谢大家因为看见我的页面消失而纷纷来询问关心,甚至是主动帮我私讯小秘书要求解封!

那么多条的留言,有些人我认识,有些人我不认识,可不论你们是谁,都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愿意帮助我,谢谢你们替我着想,谢谢你们喜欢我!

从没想过,曾几何时,我在这也能拥有两肋插刀的朋友。

也是因为有你们的心意,我的账号才能够原原本本的回来。

 

自从开始使用LOFTER之后,我就只有这一个账号,不管是在写全职还是琅琊榜,我用的全都是同一个账号。

里面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的过往啊!我的心头肉,我的一部分,充满了我很多很多无法割舍的回忆。

昨天,我差点就以为我要永远失去他了。 

还好还好,现在他仍旧待在我身边。

 

在这期间,有人安慰我不要难过,有人鼓励我不要丧气,也有人得知事情后跳脚着替我生气……

他们问我都不想揪出检举者吗?都不想反过去狠狠踩他们几脚消消气吗?

如果是很多年以前的我,大概会这么做吧,会不计一切代价的还以颜色。

 

可是现在,我选择原谅。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喜欢一个普通的CP,满怀着普通的脑洞,写着一篇篇普通的文,不是什么文豪,也不是什么指标,理所当然做不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检举的机制既然存在,那就代表着所有不喜欢我的人都有权利利用机制来使我受罚,这是他们的自由、是他们的选择。

改编一下景睿的话来说,我做一个勤勤恳恳的小百姓,用善良的眼光去对待所有人,是我心甘情愿,纵使得不到别人同样如此待我,我也不后悔。

没必要为了不在乎自己的人去做斗争,即便争赢了,又争得了什么呢?

我更愿意为与我站在同一阵线的同伴们去付出。

 

谢谢所有为我伤心的人。

谢谢所有为我抱不平的人。

 

伤害不曾让我哭泣,但你们的情义却总是能够让我落泪。

 

无以为报,唯有继续产粮。


评论 ( 105 )
热度 ( 252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