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关于明家日常之阿诚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

楼诚小段子#2

关于明家日常之阿诚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


明镜一看见港大的退学通知书,气得是七窍生烟,把明台狠狠地数落了一顿不打紧,连带着一边看好戏的明楼和阿诚都扫到了颱风尾,一个被教训大哥怎麽当的,一个被说成了纨裤子弟。


阿诚心裡头憋屈得紧,他目光扫了扫自己的服装,再看了看明台身上那件内裡花俏得不像样的大衣,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冤了。


明台想笑又不能笑,拼命忍着,结果最后被明楼假公济私的打了一顿。


第二天早晨,阿诚打开自己衣柜时一阵纠结,想想昨日大姐都那样说了,再和往常穿得一样也有点不妥,于是他东翻西找,好不容易找出了件最为朴素的衣服换上。


明楼看见阿诚时一愣,本想调侃几句,却在接触到阿诚含着怨气的眼眸时,嘴巴动了动任何话都没说出。


后来在餐桌上,明镜可能是气消了,忘了自己昨晚说过的话,看着阿诚一身简朴的衣服眉头就是一皱。


「我说阿诚啊,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破产啦?你穿这什麽样!」说完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阿诚支支吾吾的话全堵在了嘴边,无处伸冤,满腹委屈,惊慌失措又无奈地看向明楼,惹得人一阵好笑,又得忍着笑出言安慰,都快内伤了。


「好好好,我的好阿诚,大哥知道,你委屈了,就别跟大姐计较了。」


「我脱还不行吗?」阿诚瞪了一眼明楼。


不料明楼却挑起眉,嘴角弯成了一个坏笑说:「行,大哥帮你。」




评论 ( 3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