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25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因为kkw2048的关係我玩物丧志。

等到真的可以勉勉强强的丢下它来打文时已经要深夜一点半了(昏)

过阵子大概会从日更变成和我的小祖宗轮流更(也许会变成双更也说不定),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25


逞一时口舌之快,换来的就是被小孩儿关在房门外。

靳东瞪着在眼前砰地一声关上的大门,醒悟到自己长了这么大第一次遇上敢在他面前甩门的人。

刚才在餐厅裡他和李雪炫耀完后,王凯一句话也没说,李雪聪明人轮流在他俩脸上一转,心底立刻明白这两人根本就是还没正式好上呢!都是靳东在自说自话,作为铁哥们当然不能太过落井下石,他乾笑几声就将话题带到了戏上。后来他们谁也没再提起这件事,直到王凯说他吃饱了想回去休息一下为止。

靳东自知是自己没管住嘴理亏,所以只好陪笑着敲了敲门,在门外一声声地喊着王凯,语气尽是歉意。

王凯关了门其实也没走远,直接靠着门就坐上了地板。他其实没有外表上看起来的这么生气,之所以一直绷着一张脸没讲话,只是因为他觉得实在是太难为情了。咱俩好上了这句话就好似馀音缭绕不断的在他脑海中盘旋。

什、什么好上了!不、不过就是滚了一次床单,什么都还没说清呢!

就是啊,还没说清呢。王凯眉头一皱,觉得自己好像突然找着了问题的症结点,昨晚的事情的确是你情我愿,他也没想赖罪给谁,但是他们谁也没有开口打破彼此之间的暧昧不清,让关係明朗化,到头来还是师兄弟根本就没有改变。

都没有问过自己的意见就直接和导演说好上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不过……王凯眼前浮现起刚才靳东说那句话时的表情,那认真中带点骄傲的神色实在是魅力十足,要是他是个小女生肯定马上点头如捣蒜的附和了,可惜他是个汉子,带着自尊和自负的汉子,没经过他同意就乱开口说话,没门!

就罚你在外头罚站!王凯皱皱鼻子,轻轻地哼了一声。

「凯凯啊,我错了,你开门好不好?」

「你不是真打算不理我了吧?」

「凯凯?凯凯?」

「我知道,我不应该和李雪说那些话,我等会儿立刻就去跟他收回来好不好?」

「凯凯……」

「唉……好吧,你若真不想见我,我这就走……」

靳东的声音透过门板传了进来,夹杂着丝丝求取原谅低姿态的麝香,王凯竖起耳朵一字不漏的全听了进去,最后一句的声音体起来很苦楚,让他的心差点漏跳一拍。

随后就是彻底的没了声音。

不是吧?王凯眨了眨眼,侧身将耳朵贴上了门板,只听见脚步声渐渐离去,走了?真走了?

王凯有点懵。他呆呆坐在原地没有移动,一边思索着自己是不是反应过大了才把事情搞成这样,一边又细细的倾听着外头的动静。

房间内安静得只剩下呼吸声和时钟的声响,过了不知道多久,大概五分钟?十分钟?王凯在心底叹了一口气,丧气地准备从地上爬起来,才刚要起身,后头倚靠的门却冷不妨被打了开来,导致他重心不稳的向前一扑,直接狼狈的倒在了地上。

王凯回头,就看见那个应该要走远的人手上拿着备用房卡,好整以暇的成为了害他跌倒的元凶。

「你——」

「我害你摔着了吗?摔哪了?赶快动一动看有没有伤到!」靳东回过神来也没空理会王凯为什么会杵在门边这件事,他一把门关上就心急的弯下腰想去抱王凯。

「你这杀人未遂的凶手,别碰我。」王凯恶狠狠地拍掉了靳东的手,自己俐落的站了起来。

「……」靳东简直傻了。

「你哪来的那张房卡?」王凯冷着一张脸,瞪着靳东问。

「……和你助理拿的。」

「你去找了小刘?小刘还把卡给你了!?」王凯的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敢情他的私人领域就这样被小助理给出卖了啊?

「你说,你俩是不是勾结了什么?不然他怎么会给你卡?」

「真没勾结。」靳东扯着嘴角一笑,「我就让他闻闻我身上的味道,他就自动自发地交出卡了。」

……王凯气得想咬断自己的舌头,该死的!可恶的信息素作祟!

「凯凯,真生气了?」靳东放软了语气问。

「我生不生气碍着你了吗?」王凯自暴自弃的坐在沙发上,用手撑着下颚没好气的回。

「碍着了。」靳东特别正经的点点头,他坐到了王凯身边说,「你生气我心疼。」

王凯一时语塞,他不敢置信的看着一脸正经八百却说出如此肉麻话的靳东,原来他师哥是这样的一个人?他默默地往旁边挪动了一小格和人拉开距离。

只是他才刚往右移,靳东就跟着移了过来,王凯再移,靳东再跟,沙发本来就没多大,王凯很快就退无可退了,他只得眼明手快地将抱枕塞到了两人中间当作城牆,然后城牆大概只坚持了一秒钟,下一秒它就被靳东豪不留情的徒手拔起扔去了远方。

「我跟你道歉。」靳东扳过了王凯的肩膀说。他收起了玩世不恭和放荡不羁,眼神裡透着浓浓歉意和些许的不安,也许他的玩笑是真的开的太过了也说不定,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王凯到底是怎么想他的。

刹那间他其实有点害怕,怕王凯和他说昨夜一场不过就只是逢场作戏。

「对不——」

「哎,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王凯伸手摀住了靳东想道歉的嘴,他有些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我原谅你,但是下不为例啊!别乱说话了,八字都还没一撇呢。」他的咕哝不知怎么地听起来有些埋怨。

靳东一瞬间就笑了。他拉开王凯的手,放到唇边印下轻轻一吻,笑意泛起了柔柔的涟漪。

「那么,王凯先生,你愿意做我唯一的Omega吗?」

他问着,虔诚的就好像立下了终生的誓约。

王凯征住了,良久,他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扬起,像玫瑰花办一般的红唇漾起了炫目的笑容,轻声说道:


「我考虑考虑。」



靳老师: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嘤。


评论 ( 38 )
热度 ( 34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