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杏雨梨云不及翻云覆雨

给 @阿橘.P 的生日贺文

指定Tag:凌李车震

纯粹一发PWP,没头没尾没逻辑


春天正是百花齐开亮丽绽放之际,连续追了两个案子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歇口气的李熏然,终于在梅雨季来临之前将手中的任务结束得尘埃落定。他颓废的像隻刚打完架髒兮兮的小狮子,回到家被拎去洗了个香喷喷的澡、喂了点饲料,又睡了两天后终于恢復精神十足的容光焕发,死缠烂打的绕着凌远说要去踏青。

「李警官,你两个多月的跟监还没在户外待够啊?」

凌远抖着手中报纸,看也没看人家一眼就说,气得李勳然张牙舞爪的直接噗上来嚷着不管,外头天气如此之好就是该去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做日光浴,然后顺便吸收芬多精,搅得凌远头都疼了。他看着李熏然半趴在自己身上鼓起脸颊翘着屁股,不动声色的心裡一动,挑起了眉装模作样的和人打商量。

「去也不是不行……」

「嗯?」

「但你得听话。」

听什么话呀,我又不是个惹事的主。李熏然蹙起眉在心裡头嘀咕,但凌远肯让步就行了,其他什么都随便!于是他想也没想的就点了点头。

殊不知这一点,就此让这天成为了他永生难忘的一天。


飙车不接受罚单

長圖片

不老歌


妈的,认识了凌远这么久,这还是他第一次体会到何谓血液裡的疯狂。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