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祖宗的告白方式 05

我的小祖宗系列文章请见Tag

《到爱的距离》x《他来了,请闭眼》挪用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甜甜甜,参了浓郁焦糖的甜。


-

05


两个身高都超过一米八的大男人果然不适合小女孩一般的黏呼腻歪,李熏然冲向凌远的力道并不小,凌远虽然准确的抱住了怀中的人,却还是免不了因为冲击力而后退几步,没想他这一后退便踩着了碎石,一脚在缓坡上踏了个空。

失重力传来的时候两个人都还有点懵,等到鼻间传来青草和泥土味时,才明白自己是摔了一跤,凌远虽然有及时的护着李熏然,却还是怕这一摔摔出了什么问题,于是他连忙抓起李熏然的手脚检查,一脸的心急。

「有没有哪儿摔着了?你动看看痛不痛?让你别跑,你还是这么横冲直撞的,怎么样?会痛吗?」凌远捏着李熏然的手臂,有些心疼的拍落上头沾上的土和杂草。

整个肾上腺素激发的李熏然根本来不及管什么伤势不伤势的,他看着唠唠叨叨的凌远那眼中只有他的神态,一个没忍住便凑上前在那张张合合的唇办上亲了一口,凌远瞬间就闭上了嘴巴。

「我喜欢你。」李熏然说,他原本的胸有成竹在脱口而出后渐渐转为了忐忑,凌远眼神中一闪而逝的情绪太过难以捉模,「凌远,我喜欢——唔——」你。

被消音的那个字含在嘴裡就像是化开的糖霜,甜腻诱惑,犹如高浓度龙舌兰的热吻辛辣而醉人,那掠夺的唇舌带着胜利的兴奋和不敢置信,飘飘然在云间被拉回现实,纠缠缭绕的是再也密不可分的情感。

脑中想的、手裡抱的、嘴上亲的,甚至是心裡装的都是李熏然,满满的李熏然把凌远给胀得满满的,让他一点也不想放开这个终于被他紧紧攉在掌心上的人。

李熏然被吻得昏天暗地,连氧气都没吸到几分,明明就是个很狼狈的状况,但他却依旧忘我的揽住了凌远。凌远并没有回答李熏然,可是这个吻却洩漏了一切,如果不是心裡有彼此,再怎么热切也无法达到心灵的契合。

可是当呼吸真的越来越困难的时候,李熏然终于是狠下心来推着凌远拉开了一段距离。

「凌远,你谋杀啊——」

大口喘息的起伏胸膛裡埋着急速跳动的心脏,李熏然用手背抹抹嘴角,脸上全是异样的潮红,眼神湿润润地闪着动人光彩一瞬也不瞬的盯着凌远,似是责怪又似是撒娇。凌远拉过李熏然的手在手背上亲了一下,又凑近在漾着水光的唇上印上柔柔一吻,他伸手摸上李熏然的脸颊,黝黑眼眸裡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和笃定。

「我爱你,熏然。」

不是喜欢你,而是我爱你。

被抢白的李熏然觉得不太公平,平平就是告白为什么从凌远口中说出来就是如此的威力直逼核弹,他脑子轰轰地响,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能一个劲儿的巴着凌远不放,二合为一的心跳声象徵着从此崭新的另一页生命。

一颗流星滑过苍芎和眼角,但还许什么愿?愿望早就在刚刚成真了。


告完白之后李熏然就像隻乐坏的小狮子,自己一个人不知道在傻笑什么,偶尔低头打了几个字就又继续笑,时不时还要抬头偷瞄凌远一眼,慎防他偷看。凌远看他自得其乐也不想打扰,只是扯了扯嘴角后专心开车,比起用手机和人报喜讯什么的,他更想回家抱着人滚床。

李熏然是一直到了很后面才发现车子驶在一条有点陌生的道路上,方向也不是自己家的方向,他才愣愣地问着凌远他们这是要去哪儿。

「把你卖掉。」这次凌远非常坦白的就说出了目的地,但李熏然哼了一声满脸鄙视,显然就是不相信。

「我才刚把自己给卖了,现在缺货。」

「你卖谁了?」凌远斜斜看了李熏然一眼,挑眉问。

「你。」李熏然一边说着,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倾身越过排档杆,在凌远的侧脸上落下带着声响的亲亲。

「开车呢!」凌远吓了一跳差点让方向盘也跟着歪,他语气宠溺的骂了李熏然一句,但没什么威力只有惹得李熏然得意地笑着,「小崽子,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回你家呀?李熏然抓住了凌远话语裡的小重点,一脸猜出谜底的得瑟样。

对。凌远遇上红灯踩下刹车,腾出手来在李熏然的脸颊上捏了一把说,到了我的地盘看你这么撒野。

「哼。」李熏然鼻头一抽不知道是闷哼了一声还是笑了一声,他靠窗撑着头在快速掠过忽明忽暗的路灯下对着凌远弯起嘴角,一个字一个字故意拖长语气的说:「照——样——撒——」

还真是,仗着有人宠就什么也不怕。

凌远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行,小祖宗,我宠还不行吗?


严格说起来,李熏然才去过凌远家一次而已,不过那一次也足够他经验深刻了,喝醉摔床下什么的简直就是不堪回首,妥妥的黑历史。然而这一回他总算能够好好的打量一下凌远住的小区了,他在凌远停好车后半强迫半求情的拉着他走上了公共出口,一踏上小区大门口就看见相连的高楼住宅、适中的花园,和分栋管理的警卫,看起来既整齐有秩序又充满了家园的感觉,不愧是高档小区。

李熏然走走看看就像刘姥姥在逛大观园,可是他身边的凌远却一点也没有心思打量这住了好几年的地方,拉着李熏然不知道像是在赶什么似的快步走着。

「哎哎哎,凌远,你等等呀!走这么快干嘛呢?」

「我等不了。」

呃?是想上厕所吗?李熏然摸不清凌远这句话的含意,还想着不能让凌远憋坏就跟着开始加快脚步,可是当他掠过凌远的身侧看见他脸上扬起了一股不明笑意的时候,顿时就凭着刑警灵敏的鼻子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你笑什么?」

「笑你傻,傻得自投罗网。」

电梯盯的一声在两人面前打开,李熏然还来不及反驳自己一点儿也不傻,就被凌远一把给推了进去,两扇门扉关上的瞬间,失控的吻犹如巨浪一般迎面而来。


嘤,因为迟迟无法决定到底要不要开车(x

所以……我决定把凌李"性"福的命运交到小蓝手的身上!

你们越多人点小蓝手,开车的机会就越大!


评论 ( 20 )
热度 ( 3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