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21 中国好闺蜜

挪用《欢乐颂》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欢脱宠溺向谭赵,附带ABO设定,一点点凌李。

-

【小小工商】凌李《我的小祖宗》

淘宝预售:2016.07.08晚8点起,淘宝卖场请点我

台湾预购:即日起至2016.07.10止,链接


21 中国好闺蜜


四个月之后的性行为有助于生产,但次数多了还是要不得,秦少白抽着嘴角要骨科医生悠着点。赵启平扭头看着罪魁祸首谭宗明,企图把锅全部甩给身后的的Alpha,没想到谭宗明却是咳了一声说:如果我家Omega没有这么诱人的话,大概就可以好好听医生的话了。

——去你的胡说什么!赵启平皮笑肉不笑、狠狠地在谭宗明黑亮的皮鞋上踩一脚。


五个月的时候赵启平的肚子已经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怀孕了,但是宝宝比起应有的重量来说还是有点儿小,赵启平只好十分努力的补充营养,每每谭宗明看着他的吃相都会不由得怀疑这傢伙吃这么多但肉究竟是长去了哪裡?赵启平喝光牛奶后舔了舔嘴唇上的白渣,轻描澹写的表示:大概是长你身上去了。

一句话噎得谭宗明气得半死,叫来了健身教练开始一连串的健身计划。

于是孕夫赵启平最近又多了一个新的嗜好,就是在谭宗明跑跑步机的时候窝在一旁吃甜甜圈,吃完还会把自己沾满糖霜的手指给舔乾淨,看得谭宗明无比憋屈,不断地在心裡骂着髒字。他堂堂一个掌握一市经济命脉的金融大鳄为了照顾赵启平成了顾家好男人不说,还得忍受自家Omega的各种挑衅,善于计画的谭宗明已经开始在心中勾勒赵启平卸货后的美景了。让你现在撩!之后加倍奉还!


上一回谭宗明把安迪一个人丢在美国面对难关,这一回国内的收购案安迪双眉一挑就摆明了罢工,谭宗明只得摸摸鼻子自己跳下去主持大局,每天起早贪黑,忙得焦头烂额。白天要在公司裡和上下层开无数个会议,晚上还得带着客户去见识夜生活,赵启平不只一次在床上醒过来后嫌弃他身上的酒味和胭脂味,推推桑桑的赶人去洗澡,然后再迷迷煳煳的蹭进只剩下沐浴乳和葡萄酒香味的怀裡,把自己的佛手柑又染得更浓了一些。谭宗明一天的疲惫都让赵启平给抚平了,他亲了亲Omega的额头,又摸了摸他的腹部,觉得所谓的家不过就是如此。


星期六赵启平是被手机给吵醒的,能够让微信响得和电话铃声一样密集的大概也只有李熏然了。他打开手机清一色都是诡异的表情包,刚睡醒浑浑噩噩的脑袋完全没办法理解其中的含意,只好打了一个问号当作回覆。

李熏然已经八个月了,双胞胎有极大的机率早产,在加上刑警的工作危险性太高,凌远早就勒令他请了产假在家好生休养,每天挺着个肚子不是吃就是睡,李熏然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出去透透气八成就会被养成隻猪,今阁儿逮着了凌远有个医学会议没空在旁边监督,一早就开始捣鼓的鬼点子,这不,打算拉赵启平下水了。

反正自家的Alpha也是成天忙收购,赵启平抓了抓后脑勺立刻就答应了邀约,他说:机会难得你想吃哪间店就订,再贵的都行!我请客!

唷,这是怎么回事,投资发财啦?李熏然说。

你忘记我嫁入豪门了吗?赵启平夹着电话嘿嘿地笑了两声,踩着拖鞋来到客厅,爬到沙发上一阵摸索。

然后,从沙发缝裡掏出了谭宗明的无限卡。


谭宗明正在参加一个建案的会议,上头的负责人解说得乱七八糟让他有些听不下去,脸色也越来越难看,此时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立刻就扭紧了眉头。手指滑开后是一则文字讯息。

『交易通知:卡号后四码0150于7月8日16:48交易人民币金额1612元,祝您消费愉快。』

谭宗明挑眉看着简讯,想了想后勾起一抹笑意,他还记得这张卡是当初要给启平,后来却被扔了的那张。没想到赵启平倒是把它捡回来用了。谭宗明笑着用拇指抹了抹那一行字,心中竟有股说不出的得意。他家媳妇儿用他的钱消费,如此天经地义,却又如此的难得。

明明就是则通知简讯,但是谭宗明愣是没捨得删,宝贝似地留在手机裡头。只是有时候祈雨雨不来,来了就是狂风暴雨,一整个下午接二连三的全是同一张卡别的消费通知,饶是谭宗明也不由得觉得有些不对劲儿,赵启平这是想一个人包下整间百货公司的节奏。他招招手暂停了会议,起身给了别墅的老管家一个电话,这才得知赵启平今天是和一个叫做李熏然的警官出的门,这下真相大白了,闷久了的孕夫想花钱那消费力也是不容小觑。谭宗明也没打算管,就放任自己的消费提示数量不断攀升,反正那张卡也刷不爆,他谭宗明不至于连一张卡费都缴不起。


晚上大概快八点的的时候,谭宗明拨了通电话给凌远,告诉他自己在第一医院的门口,凌远匆忙下来还以为谭宗明出了什么事,结果一上车就得知自家小警官在谭宗明别墅裡的事实,他一秒因为李熏然瞒着他乱跑而蹙起眉。

谭宗明轻拍着方向盘就笑了,他问:你就不怕你家小警官受不了被你管,跑了?

再怎么跑也不过是几个地方,出不了我的手掌心。凌远繫好安全带催促,快开车。

啧,谭宗明觉得自己简直是好心被狗咬,先是帮别人家的Omega买单,现在又要当别人家Alpha的司机。这年头媳妇儿的闺蜜也真是不能惹。


当两个Alpha匆匆赶回郊区别墅的时候,一踏进客厅就看见大包小包的纸袋和礼盒,除了零食以外几乎全部都是小孩子的玩具跟高档男士西装配件,Size和品牌一看就不是两个Omega的爱用,倒比较偏向谭宗明和凌远平常常用的款式,他们互望了一眼,然后在老管家的指路下找到了自己的另外一伴。

赵启平和李熏然一人一个沙发在试听室裡头睡死了,大萤幕上战争片的轰炸声天雷地动全被他们当成了摇篮曲,谭宗明走过去摸了摸赵启平微凉的脸颊,似乎是感受到了手指的热度,赵启平迷煳地蹭了蹭,在闻到熟悉的信息素之后一股脑儿的栽了进去。谭宗明弯腰抱起赵启平,起身就看见凌远做了和他一模一样的动作。

幸好谭家别墅别的不多房间最多,一人一间不成问题。

就算要中间隔着很多间以防杂音也都是小事。


评论 ( 29 )
热度 ( 5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