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向哨AU《绕圈》32把你喂饱饱

挪用《他来了请闭眼》和《到爱的距离》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主旨:向哨凌李与庄季,边办正事边谈情说爱的伪正剧风,唯一保证HE。


前文请戳tag。


32 把你喂饱饱

 

结果当天晚上李熏然理所当然的没机会碰到他的PS4,因为凌远一展长才的煮了顿无比丰盛的晚餐,他拿着已经喝空的马克杯赖在厨房门口不走,时不时还要偷蹭一点吃的才甘心,凌远一边忙着顾火侯,一边还要用汤匙舀半成品出来吹凉给李熏然吃,偏偏李熏然还一脸我是在试菜的伟大表情,最后凌远忍无可忍地把一颗西红柿丢到他手上说:想吃西红柿炒蛋就自己动手刮西红柿皮。

李熏然捧着西红柿一脸如临大敌地走到水槽边,拿根汤匙都差点没同手同脚,凌远看似专心的在炒菜,实则不断地用眼角余光注意着他的动静。李熏然先是研究了好一会儿西红柿,才拿起铁汤匙用边缘试刮了一下西红柿皮,第一下力道太轻没什么动静,第二下他便多用了点力气,没料到西红柿这么脆弱一下就破了,他停住动作大气也不敢出地偷瞄了凌远一眼,看见他正在关注着烤箱内的鸡肉便悄悄地转了一圈西红柿,把破掉的部分藏在了后头,然后努力不懈地又再试了一次。

「远哥……」李熏然捏着残破不堪的西红柿,哀怨地向明显在憋笑的凌远说,「你说我能不能换打蛋就好?」

凌远一面笑一面吧唧地一声亲在李熏然脸上,然后将人给推出了厨房说:我的小祖宗,你就行行好自己在外面玩,保不定这样还能比较快吃到晚餐。李熏然伸出食指抹了抹鼻头,毅然决然地踏出了厨房,但临走前还不忘留下一句朕操心家国,御厨留给你守护。凌远腾出手来在他的屁股上打了一下,留下一个湿淋淋的手印。到底住院的这两天,又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宫廷剧?

 

没办法和人一起做饭至少可以和人一起洗碗,李熏然一边哼着歌一边洗盘子,满手都是泡沫还要往自己的浏海上抓,凌远啧地一声捉住了他蠢蠢欲动的手,帮忙他将浏海给归回原位。但李熏然的浏海不知道是长长了还是太软还是怎样老是受不住地心引力往下掉,导致他连连喊着远哥,累得凌远要不断帮他撩头发,最后凌远不知从哪变出了一个小夹子,一个手势利落地就将李熏然的浏海给固定了起来。李熏然透过玻璃反射隐约看见自己额头上出现了一个非常不搭嘎的红色蝴蝶结。

「哪来的?」

「你猜?」

「外遇现场人赃俱获!」李熏然扬起泡沫手就想往凌远身上抹。

凌远扭身躲避,连忙求饶:「凌欢落下的,夫人请息怒。」

「这还差不多!」李熏然骄傲地昂着头哼了一声,重新拿过盘子的手一个没留神一滑,盘子就从手上落回水槽溅起了泡沫水花,他哀号着道:「远哥!我的眼睛!」

「你别动,我看看。」凌远飞快地抽出卫生纸擦掉残留在李熏然脸上的水迹,接着接了点水一遍又一遍地擦拭着李熏然紧闭的眼睛。李熏然生理泪水流了一阵子这才眨眨眼睁开了开始泛红的眼睛,凌远抹去又从眼眶中落下的泪水,忍不住在那楚楚可怜的眼神上印下一吻。

他从眼角吻到了脸颊,又从下巴吻回了唇瓣,黏腻的爱恋像是化不开的浓蜜在口齿之间酿造着香甜,凌远捧着李熏然的脸一刻也舍不得放开,轻柔的啃咬全变成了情趣,他卷着李熏然有些不知所措的小舌一起共舞,在口腔内膜中搜刮着丝丝甘甜。

「远哥……」李熏然红着脸一爪子抓上了凌远的手臂。

把泡沫全给抹上了凌远的衣服。

……凌远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又看了看傻笑的李熏然,突然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说:「我看,洗完碗只好一起洗澡了。」

 

×

 

李熏然非常有先见之明的在浴缸里倒了一匙又一匙的温泉粉,把原先透明的水质弄成了浓浓的乳白色,是一下去就看不见身体的那种浓度。他点点头十分满意地把自己脱光光后沉进水中,这才喊着跟凌远说水放好了。凌远把两人的脏衣服丢进洗衣机里踏入浴室,就看见李熏然宛如贵妇入浴似的仰躺在浴缸里——除了露出来的头和手以外什么都看不到。他挑起眉毛,不动声色的开始宽衣,虽然背对着李熏然,但他可没错过他偷偷掀起眼皮的模样。

 

凌远踏进浴缸时溢出了不少水,被李熏然笑着嫌胖,凌远直接在水里擒住了李熏然,捉着他的手就往自己胸前放,摸着良心说我哪胖了?

李熏然一开始还呵呵笑着闪躲,结果手掌一贴上凌远的胸膛,感受到强劲的心跳后便突然安静了下来,他脱离凌远的掌握把眼前的身体给摸了一遍,随后便撇着嘴说:远哥,你瘦了。

当然瘦了。凌远把李熏然转了个圈,从背后将他圈进了怀中。你这不安生的小家伙也不想想自己前阵子有多令人担心。

我会负责把你养胖的。李熏然摇着头信誓旦旦地说,惹来了凌远笑着捏了捏他的肚皮,你养胖我?我看是我养胖你比较快。

李熏然挣扎着在凌远怀里翻了个面,他整个人跪在了凌远的双腿之间,双手搭上凌远的肩,一脸严肃的表示:我不用食物喂饱你,我用别的!

凌远一脸懵逼还没参透他话中的含义,李熏然便带着狂风巨浪般地爱意俯身吻上了凌远的唇。他趁着凌远还没反应过来时就着柔软咬了一口,丝丝鲜血溢出表面在唾液里参杂上了铁锈的味道,凌远吃痛的皱眉很快地就又被李熏然在口腔里胡蛮笨拙所挑起的情欲给覆盖,李熏然原先握着他肩头的手不知何时已经紧紧地缠上了凌远的脖子,吻得直叫人透不过气。

没有遮蔽物阻挡的身体贴合在一起传递着彼此的温度,细致的触感摩擦着点燃了不同凡响的愉悦,凌远伸手扣上了李熏然的腰,将空隙填补得更加紧密。


『远哥,我想你了。』


精神图景里头响起的声音混着喘息,李熏然的话语就好像划过黑夜的闪雷,轰地一声炸开了所有的冷静自持。

 

 

 

 

 

-

我醉得有点晕,秉持酒后不开车的原则,呃……车……我明儿再来牵。

 


评论 ( 22 )
热度 ( 291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