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向哨AU《绕圈》39尾声一

挪用《他来了请闭眼》和《到爱的距离》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主旨:向哨凌李与庄季,边办正事边谈情说爱的伪正剧风,唯一保证HE。


前文请戳tag。


说好了放台风假就双更,我来实现诺言了……

 

39 尾声一

 

兩个月后,巴黎。

 

塞纳河的左岸和右岸飘散着不同的优雅和文化,纷杂的意识形态汇整成一条波

澜壮硕的河流,顺着时间推移衍生出万种风情。法国的浪漫在冬日的白雪里显得既纯粹又晶透,引以为傲的时尚埋在深雪中只露出了光辉的一角。

凌远抖着肩膀上的残雪跑上楼梯间,呵着气想让冻红的手暖一暖,就看见一狼一狗顺着旋转梯奔了下来,李熏然慵懒的声音伴随着浓厚睡意在脑海中响起。

『远哥,你一大早的跑哪儿去了?』

凌远在心底为李熏然半依赖的嗓音轻笑了一声,他用脚踢踢哈士奇让他们俩犬类往上走,自己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开始爬楼梯。前阵子的暴风雪让他们几乎用光了家里所有的储备用品,不补充不行,所以凌远特地起了个大早去付近的大型超市采购,免得小家伙睡醒了喊饿没东西可以投喂。

『给你买吃的去了,别急啊,我这就快到家了。』

 

自从那天好好先生大惊小怪地拉着他去做精神力检测之后,凌远才明白结合时期的精神力交融是允许被留在自己精神图景中的,随然能量微小但也还是能够称做精神力,只要积少成多累积回了一定的数量后,凌远就可以自行修补剩余不足的精神力了。这就好像是在喂养小动物,喂着喂着等他长大就够自力更生补食。

李熏然对于这荒谬却又莫名有用的方法接受得特别快,于是接下来好一阵子他几乎是义无反顾地天天变着法子引诱着凌远上床,凌远又惊又喜地享受着李熏然的主动,在那人哭着喊着不要了却又频频把自己张得更开下,觉得不论是身还是心都被那浓浓的爱意给胀得满满地。

后来李熏然干脆伙同凌远请了结合热假,季白看也没看就把他的申请书丢一边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俩是什么时候领的结合证,什么结合热假早就过了时效好吗?李熏然面对队长的质疑挺了挺胸说:我这叫结合热延迟。

季白呸地一声表示自己怎么从来就不知道李熏然有这么不要脸?

「因为我要凌远。」李熏然义正严词,更加不要脸地补上了一句。行!我放你假还不行吗?季白咬牙切齿地去签申请书,然后发现李熏然连带着所有能请的假全给一次申请了,请了足足三个月。

「卧操李熏然,你这是要去度蜜月是吗?」

「是去国外走走顺便帮远哥恢复精神力。」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两声。

谁不知道凌远恢复精神力要靠做……季白在李熏然身上闻到了属于凌远的向导味,他用牙齿咬着笔帽拔开钢笔,龙飞凤舞地在纸上签下了名字。滚滚滚,滚远点,省得我眼睛鼻子疼。

李熏然只要搞定了季白剩下的都好办,但凌远可不是,毕竟他还是肩负着一整间医院的责任,不是什么说丢就能丢的。但好在还有个李睿在,上头也一直有意愿培育相对起来比较听话的李睿来做接班人,因此对于凌远在留职停薪的请假期间让李睿做为代理院长的作为很是满意,就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行了。

李熏然有些忧心忡忡的担心凌远会不会因此而丢了工作,没想到凌远却是无所谓似地笑了笑说:没关系,我这不还有你养我呢?李熏然算了算自己的工资要养两个人也还说得过去,就也没这么担心了,他拍拍胸埔非常大度的表示没问题。

凌远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偷偷地在上头偷了个香,他刻意压低着声音在李熏然的耳边轻声央求:这那之前要不你再多养养我的精神力?嗯?

李熏然被气音搔得抖了抖,他转头就舔上了凌远的嘴,双手也跟着开始解自己扣子,他贴着凌远的唇瓣说:哥,你要的我都给你。


凌远晃晃脑袋把脑海中过往的香艳画面全都给甩掉,走到了他们在巴黎租的小房间才发现大门半开半掩地咿呀着让风往里头灌。室内一厅一卧的小格局虽然没有他们在中国的家来得宽敞舒适,但也称得上是温馨了,凌远皱着眉把门关上,就看见李熏然裹着一条毛毯慢吞吞地从卧室渡了出来,揉着眼睛扎进凌远怀里。

「哎,我身上都是雪,你别着凉……」凌远接着李熏然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七手八脚的把自己手掌给搓热了才伸进毛毯中去揽人。

小崽子居然啥都没穿!凌远在心中骂了一声脏话,一个公主抱就把人从地上给扛了起来,家里虽然是开着暖气没错,但也没由得他这样挥霍的本事。

凌远把李熏然塞回厚重的棉被里就开始翻衣柜给人找衣服,李熏然在床上不安分地滚动了几下踢着被子,凌远一转头就看见白皙的大腿大剌剌地露在外头,上头还布满着情欲地红痕,那些都是他昨晚留下的痕迹,他悄悄地咽了一口口水。

「熏然,昨晚过火了,你累了咱们别闹腾了行不?」

「哥。」李熏然眨巴的眼睛里还残留着情潮过后迷茫的痕迹,他又扭了扭腰把自己整个人往凌远的方向移,这下被子被踢得更开了,整个浑圆的屁股都露了出来。

经过了几个月的练习,李熏然引诱人的手段见长啊。等到凌远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半爬上床压着李熏然了。凌远有点懊恼,怎么自己就被养成了这禽兽德行呢?怎么逃也逃不出李熏然小妖精的掌心,他有些认真地开始思考自己要不要干脆放下西天取经的任务,留下来和妖精共度下半辈子好了。

答案是好。

因为李熏然小妖精笑得像是明媚的春天,他在凌远的唇瓣上缀吸着,还得了便宜卖乖地说他采到了蜜好甜好甜,问凌远要不要也尝尝看。

凌远迅速地脱下了袈裟说他要把李熏然从他身上拿走的蜜全给一滴不剩的要回来。

用着最激情、最令人沉沦迷醉的方式。

 

 

没羞没臊的小日子将在巴黎展开。

明明标题都打了尾声怎么我还有一堆想交代的事Orz


评论 ( 22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