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59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篇,跟我原先设定的不一样啊囧

果真是你的灵感超乎你的大纲。

 

59

 

好个屁!王凯在心中腹诽着,但脸上还是堆起笑跟着呵呵几声。李雪骂骂咧咧地摸着头往外走,走之前还略带婉惜似地拍了拍王凯的肩膀,搞得王凯莫名地有些忐忑,他举起手臂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是清爽地薄荷味啊?

但怎么可能Alpha身上有Omega的味道,但是Omega却没有呢?这一闻就知道肯定是欲盖弥张地喷了抑制剂嘛!

靳东看着他笑得不怀好意,王凯扁着嘴转过头,却正好迎上了自己的助理。小助理捏着手机的一角像前递给王凯,看着王凯一脸疑惑好心地说了一声是苗姐。

『姐啊?』

『王凯,你跟着助里走。』胡苗那边的背景声音有些吵杂,王凯仔细一听,听见高跟鞋扣扣扣地远离了那些噪音。

『啊?走哪去啊?』

『跟着助里走就对了,我有东西请她转交给你。』胡苗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太过冷静,冷静得王凯觉得不太对劲,不自觉地就抬起了脚步跟着助里走。

他走出门的时候靳东正巧跟刚进来的王鸥聊起了等会的戏,只能用眼角目送着他离开。

胡苗在电话里也没说要去哪,只是顾左右而言他地问着王凯近况如何,王凯跟着小助里弯弯绕绕到了平时用的服装车前,一上车助理立刻就锁上了门,王凯眨眨眼睛开玩笑地问胡苗说把他关车里是怎么回事?

可还没等胡苗发话呢,小助理就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一盒药片,掰断了一颗递给过他。

王凯接到手里还有些莫名其妙,翻到背面正想看看上面写什么字,耳朵里便传来了胡苗的声音。

『凯凯,你和谁谈恋爱、被谁标记我都不管——』

王凯一听手一抖,差点没直接让手机摔到地上,他还想着他姐是不是开天眼了怎么消息这么灵通,结果一眼看到眼前笑得心虚的小助理就知道是哪里走漏了风声。也是,这助里来刨门时整个房间里都是他和靳东两个人混合的味道,想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都难。

他嘿嘿地笑两声还想讨好胡苗几句,可胡苗跟本没打算搭理他,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但是你得记住,还是有些事是现在绝对不能发生。你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一连签了两部戏,很明显事业处在上升期,在演艺圈里打滚了这么久机不可失这几个字你总是知道的,有预防总比没预防的好,那个药你情愿吃、不情愿吃都得吃——』

王凯翻过药,看见了几个英文字oralcontraceptive,他眉头一皱还想着这是什么东西,胡苗便心有灵犀地替他翻译了一句:避孕药。

王凯脑子顿时嗡地一声乱成了一团,胡苗还在继续讲着些什么可是耳鸣的他什么也没听进去。要不是胡苗提起,他压根儿都忘记了发情期标记会有极高机率怀孕,昨晚他和靳东做得狠,今天又起得赶,任谁也没想起这回事。

他现在的确没有资格孕育下一代,就算胡苗没耳提面命地劝他,他也懂自己现在的位置和该做的事。可是知道归知道,但当他真的意识到这件事情时还是忍不住在脑海中建构出了一幅如果他跟靳东有了个孩子的画面。

『姐,我知道了。』王凯突然出声打断了胡苗,『药我一定会吃的,谢谢妳,等会儿还要上戏我就先挂了。』

他把屏幕暗掉的手机还给了小助理,让小助理先离开留他一个人就好。

 

服装车里说不上舒适,满满的衣服一排又一排,饰品配件等等的盒子迭得老高,空气也不是很流通,王凯在里头待了一阵子就觉得呼吸有些难受,可是他依然紧握着药没有移动,他坐在铁椅子上任由脱缰的思绪奔驰。

可他最后还是一股作气的把药给吞了,捏着手里剩下的包装想着靳东、想着那个跟本不知道有没有的孩子,心中莫名满是怅然落失。


车门被礼貌性地敲了几声,王凯还没回过神来答话,门就被拉开了。那个原先还只存在思绪里的人突然地就出现在了门口。

靳东本来是替化妆师来找人的,结果却找到了一只蔫了的狮子。

「怎么回事?」靳东二话不说就跳上了服装车,把车门在身后紧紧关上,他朝着王凯走过去,才刚走进王凯便带着有些苦涩的花梨木味埋进了自己的怀里。

王凯不是不常撒娇,只是这种心情不好时的撒娇次数实在是少得可怜,更何况王凯这动作相比起撒娇更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依靠,靳东几乎是本能的立刻就揽住了他家小孩儿。

靳东静静地顺了顺王凯的头发,他的手已经带上了明楼的黑手套,隔着布料摸起来不是很真切,但温度却还是着实地传到了王凯的体内。他又轻声地问了一次怎么回事?这会他的表情带上了几分严肃,保护欲蓄势待发。

王凯没说话,只是猛地将自己从靳东怀里拔了出来,抹了抹鼻子后表示没事。

靳东蹲下身子伸手就想握住王凯的手,却在他的掌心间摸到了硬物,他不顾王凯缩手地挣扎,硬是搬开了紧握的手指头将里面的包装给拿了出来。

他一看就变了脸色,沉着一张脸低声问道:这哪来的?

「哥。」王凯看着靳东隐隐有着发作的迹象连忙喊了一声,「师哥,这本来就该吃,是我自己要吃的。」

「你不想要我的孩子?」

王凯被靳东的表情给哽住了,慌慌张张地摇着头说:现在还不是时候,咱们的戏都已经排到了年底,接下来的工作可能会越来越多,就算、就算真的要…‥也不是现在。

「那你想要我的孩子?」

王凯又被哽住了,这回他看着靳东有些高深莫测的表情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只见靳东随手将包装丢进了垃圾桶之中,一把将王凯给紧紧抱住。

「你是对的,我们不需要这么赶,你的梦想还没有完成、你的未来也还在等着你蒸蒸日上,别想多了,反正我一直都在。」他说,「等以后得了闲,你想生几个我就让你生几个。」

 

呸,王凯偷偷地揍了靳东一拳,老不正经地还想着要生几个?

 

 

老实说这边距离结尾其实也没剩多少了。

毕竟标记都标记完了,剩下只是一些后续要交代清楚而已。

反正我是已经想好了番外←这顺序不对吧?

 

靳老师:多给你几罐红牛,多超乎一点大纲。


评论 ( 18 )
热度 ( 2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