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我把你的万圣节糖果都吃光了

明家RAP活动奖品–这是糖,别捣蛋

部分内容释出:

【楼诚】Trick or Treat by 阿橘

【黄曲】by 世页

【庄季】by 塔契

【东凯】开心鬼 by Inevan

 

 

凌远做为一个称职的监护人,理所当然要带着自家小孩体验各种风情文化,于是每逢一节日他就会想尽办法地抽出时间来多陪陪李熏然。

这回万圣节凌远刚好结束一场国际性的医疗会议得了两天的假期,他立刻马不停蹄地回了老家把李熏然从母亲的手中接回来。李熏然一个星期没看到凌远,好不容易盼到他回来立刻就捉着他的裤管不放,各种求抱。

万圣节当天凌远帮李熏然穿上一套帅气的蝙蝠侠装扮,牵着他回幼儿园参加Trick-or-treat活动,李熏然提着一个南瓜造型的小桶子,收集了好多各式各样的糖果饼干,笑得合不拢嘴。他持续一整天的好心情到了晚上都没变,睡眼惺忪地窝在凌远怀里还在喃喃念着明早起来要先吃哪一种,结果隔天他爬起床迷迷糊糊地去翻小南瓜桶时,却发现里头的糖果全都不翼而飞了!

李熏然小嘴一撇提着小桶子就去找凌远,他爬上了沙发,然后再爬进凌远的怀里,踩着他的腿问糖果呢?

「对不起呀,我昨天半夜肚子饿,所以把你的糖果全部吃光了。」凌远抱着爬进他怀里的李熏然满怀歉意地说,然后就看见李熏然眨巴的大眼睛里立刻充满了泪水。想也知道凌远怎么可能真把糖果吃掉,肯定是怕李熏然吃太多蛀牙这才藏了起来,不过一看见李熏然哭唧唧的模样他到底还是有些不忍心。

「但是呀,」凌远抱着李熏然站起身走进厨房,空气里飘着甜甜的香味让李熏然一边哭一边抽了抽鼻子,凌远从锅子里掏出一颗已经放凉的太妃糖苹果递给怀中的小孩儿说,「我送你一个更大的,喜不喜欢?」

李熏然看着手里那颗裹了一层蜜的苹果,眨了眨眼睛把眼泪全挤了回去,他伸出小舌头舔了几口,然后嗯嘛地在凌远脸上亲了一口,用稚嫩的嗓音笑嘻嘻地说:

 

「喜欢!」

 



李然然我也喜欢你!(哭着告白


评论 ( 7 )
热度 ( 2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