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 【葉黃】依然吵

全職高手 【葉黃】依然吵


字數:2571

自由創作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黃少縮小有

※兩人已交往設定

※沒有前因也沒有後果(x

※OOC可能


自從第十賽季結束,葉修宣布退役成為興欣教練後,他就搬出了文林苑,美其名是不和新進選手們搶宿舍位子,實則是為了打造他和黃少天在H市的家。


其實他們早在G市就有了一棟房子。或者正確點說,應該是黃少天早就在G市買了一棟房子當作葉修來找他玩時的臨時居所,畢竟職業選手那薪水可不是一般工作可比得上的,尤其是像黃少天這般頂尖的選手,買個一、兩棟房子都不是問題。所以即使那房子平時不怎麼被使用,可黃少天還是說買就買,絲毫不拖泥帶水。



可反觀葉修就不是這樣了。

雖然他也曾是帶著嘉世奪下三連冠的主,但早期走過來的選手可沒這麼有甜頭嚐,再加上救濟朋友的錢和替蘇沐橙存下的嫁妝,葉修離開嘉世後還真的是靠著網吧網管那一點點錢過下來的。


是一直到了興欣以一匹黑馬之姿打贏挑戰賽,闖進職業圈,更猶如流星般地在最終決賽撞出冠軍火花後,葉修的口袋才深了那麼一點點點點。


但他立刻就又把那深度給花光了。

就為了在H市天一棟貨真價實的、屬於自己的房子。


哎,怎麼說,雖然老是喊著求劍聖大大包養什麼的,但自己也總該是得有些底子不是?


不過對於葉修這傢伙還會知恥這件事情,黃少天在電話中表示大大不信,於是乎他立刻就得到了驗證,望著手機短訊上那幾個裝潢和家具就交給你了的字眼,黃少天破天荒的只罵了聲尼馬!


添置新家的作業太順利了,順利到夏休期間黃少天嚷嚷著跑來住新家說要住回本便天天賴著不走後的某一個早晨,葉修醒來,覺得世界肯定是太無聊所以跟他開了個充滿惡意的玩笑。


原本是因為感受到肚皮上傳來不太尋常的重量,還以為自己被鬼壓床而迷迷糊糊睜開眼的葉修,在看見那一顆頂著毛茸茸的亂髮、整顆躺在自己身上的腦袋後,突然不知道自己是清醒了還是還在作夢。


這SIZE好像有點不大對呀⋯⋯?


目測幾乎一個手掌就可以掌握的大小,和以往總是在眼前搖頭晃腦的大小比起來,這落差也太大了點。該死的少天在幹什麼!一大早的就放個小孩進來擾人清夢!葉修又閉上了他的眼睛。


「我說少天啊……快來把這小鬼帶走。」不是挺大的音量在房間內迴盪,但葉修相信在這安靜的空間中,不管黃少天在哪應該都是會聽得見的。

畢竟職業選手除了手速,聽力也是很重要的。


「不在……睡覺……沒人……」孰料回答的聲音卻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那枕在葉修肚上的小腦袋瓜動了動,一邊碎碎念著,一邊又往棉被裡蹭去。

「少天?」葉修簡直快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

這是怎的?退役了什麼都開始下滑嗎?


見那一小團棉被窩毫無反應,葉修猶豫了一下又再度開口,還順手推了幾下。


「少天?」

「幹啥呢!不就說了睡覺嘛!睡覺兩個字有這麼難懂嗎?好吧那我就說了是累了要休息休息!閉著眼睛休息這下總比較好懂了吧。一直少天少天少天喊這是在幹啥來著,哥還活得好好的不需要叫魂,等以後有需要了一定請你,你說這樣好不好啊老葉?你看我還給了你一份工作呢!現在呢,可以睡覺了嗎?可以了吧可以了吧應該可以了吧--」


一連串劈哩啪啦的話還帶著點童嫩的嗓音,但光看這話撈的程度就足以判斷是黃少天無誤。

少天怎麼變小了!?

而且為什麼變小還是一樣吵⋯⋯

葉修覺得太陽穴有些抽痛,一大早就被這樣噪音騷擾著實不太舒服,他一把抄起黃少天的後領將之拎了起來。


「臥槽!老葉你這是在幹啥!」黃少天被迫離開溫暖的被窩,頓時毫無著力點的舞動著雙手與雙腳,也就是在這時,他才發現了那麼一絲不對勁。


「靠靠靠靠!為啥我的手變這麼小!這是什麼!不對,該是老葉你怎麼變大了!靠靠靠!這裡是巨人國嘛!等一下你先放我下來呀,我覺得我快被你勒死了,我還在做夢是吧?一定是!唉唷這夢還滿有趣的,醒來一定要和老葉說說……艾馬!你不要突然放手啊!跌下來很痛的!咦?會痛?還真會痛?欸欸欸我這難道不是在作夢麼!!!」


「少天你消停些,哥頭都痛了。」

「我才痛!你丟我下來我才痛好嘛!話說你為什麼變大了!」

「……你看看周遭。」

「嗯?怎麼連家具也跟著變大了?」


「是你變小了好嘛。」葉修哭笑不得。


「尼馬-----------!!!」


黃少天的表情彷彿聽見夜雨聲煩的帳號卡被折成兩半似的絕望。






兩人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也只好暫時先順其自然。


半哄半騙,呃、該是半誘拐半威脅,小黃少天這才願意下床,但他下地後還是張牙舞爪的踢了床舖一下才甘心,因為太高了他下不來,最後是葉修抱他下來的,這讓他覺得顏面盡失。

只好將被嘲諷的氣全出在床舖上。


「少天乖,喝牛奶長得快。」葉修不慌不忙地從冰箱裡拿出一瓶家庭式牛奶盒,立刻就被只到自己膝蓋的黃少天踹了一腳。

「葉修你妹!」

「找沐橙啊?行啊!人現在在興欣呢!」

「…………」誰要找蘇妹子啊!何況人家只是跟你情如兄妹,不是真的是你妹好嗎!


黃少天邊生氣邊伸手接過葉修遞下來的玻璃杯,他餓了。

但他低估了變小後裝滿年奶的玻璃杯對他來說的重量,葉修才剛放手他就覺得不妙,玻璃被迅速從他兩手之間滑下,掉在地上撒滿了一地。


「靠!!」黃少天傻眼看牛奶順著木板紋路向外擴散,中間還夾雜著玻璃碎片,他立刻想爆手速蹲下拾取。

「你別動!」葉修卻比他更快的將他從地上抱起,然後放到遠遠的沙發上,「別亂跑,別說話,哥來處理!」

「為啥不能說話!這不合理啊!說一下話又不會怎麼樣!欸老葉你小心手啊!退役了還是要留著手打榮耀啊不然這樣以後誰來跟我PK呢?還是這其實是你逃避跟我PK的方法?真是無恥!!!欸欸欸就跟你說了要小心手--」


「少天,哥會留著手讓你每晚都哭著求我把手拿開的。」

「…………」


葉修把最後一片玻璃碎片丟進袋子中,滿意的聽見客廳一片靜默。



最後黃少天賭氣的賴在沙發上,對葉修遞過來的、用塑膠小杯裝的牛奶看也不看上一眼。


「不喝?」

「不喝!」

「行,那咱們叫外賣。」


葉修抄起電話,黃少天不理不睬。


「少天大大付錢。」


葉修掛下電話,黃少天還是用屁股對著葉修。


「唉……」葉修搔了搔後腦杓,順手點起一支菸,「上榮耀?」

聽見關鍵字的黃少天立刻爬起。

「來PKPKPKPKPKPKPKPK!」

看著在沙發上蹦蹦跳跳,一臉散發著看我怎麼打敗你光彩的黃少天,葉修突然覺得這孩子要是能夠永遠都這麼活力十足,該有多好。

但職業選手的生態是很現實的。

他狠狠吸了一口菸,伸手撥亂黃少天的頭髮。



「來,讓哥虐你一把。」





至於他倆到底因為黃少天縮小根本滑不動滑鼠而無法對戰的情況下,只好改看起租來的DVD這些都是後話了。



你說,黃少天之後有沒有變回來?


這個嘛……看葉修在第三天神清氣爽地出現在興欣練習室,大概就可以知道了。(笑)






评论
热度 ( 4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