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因为爱,所以有你 致《小明星大跟班》by强摘的果实不甜

啊啊啊啊,系統居然沒提醒我有被@!
還好我會習慣性地刷凌李Tag⋯⋯
這小插曲告訴我們以後發文還是要打tag比較好⋯⋯該不會我已經漏了不少人的文評了吧!?

謝謝荻哥的長評!
你能把文章看得這麼細,並感同身受,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成就感。
大概不亞於譚總終於跟平平好上時的心情吧(x

希望終有一天,我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凌經紀(笑)

雪雱:

一直很喜欢 @强摘的果实不甜 所写的文,在这次征群众演员,就斗胆写了心得了!




小明星大跟班,是一篇朝向明星的伟大的航道上奋勇前进的船长熏然和航海士兼任厨师、船医的凌远,充满爱的甜蜜日记(欸)。咳!不好意思离题了!总之看着熏然背后的男人如何奉献,拉着熏然认识许多人,一起收获友情和爱情的完美故事。


鲜活的人物表现一直是强摘太太文的特色,每个人物所作的事和话语,都是像真的一样跃然于纸上,从楼诚的出场开始,就是充满惊喜。看着阿诚拉着熏然,偷跑去吃面、去听新年演出、拉着一起玩游戏时,好羡慕熏然能有这样的阿诚哥,极宠熏然,也爱怼明楼和凌远;平平可爱地令人想把他拉回家…(谭总眉头一皱),总之在这篇文里除了那堆抹黑熏然的人以外,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只有會爱的人和不會爱的人。


爱可以改变一切,让凌远改变志向,陪伴熏然走向明星之路,有爱让熏然能坚定当明星的志向,不会因为外在的事物而改变初心。有爱让明楼和阿诚愿意帮凌远扶持著熏然,进入剧组和他们一起演出,帮凌远和熏然挡下一切的麻烦,当然也是因为熏然值得所以愿意为他们付出。也是因为有爱,所以谭总和平平愿意出手相助,保护二人。所有一切,因为爱而存在,因为爱而成为一篇动人的故事。


也是在这篇文中,将凌远的黑暗面用另一种方式侧写出来,熏然是凌远的心病,也是凌远无法舍弃的人。因此他愿意为熏然付出所有,用尽他所有的人脉将熏然推向成功之路,但是到了故事的结尾时,一次的绯闻事件,不实的报导,让凌远陷入深深的不安,最后被许乐山推入了深谷,认为是他伤了然然,所以他想逃却被然然给抓了回来。


看到这段时,我是哭着看完那几回的。然而在熏然想破门时,可以感受到熏然丰沛的情感和凌远的心情,因为熏然深爱著凌远,所以他懂得要让凌远受伤的心得以抚平,不再是陪伴,而是直接突破凌远的盲点和直接将这颗心剖给凌远看。因为凌远需要他,而他也需要凌远…。


熏然感谢有凌远的陪伴,凌远也一样感谢着熏然,当人生里有人愿意无条件扶持着你,这人生何其有幸。熏然很幸运,他遇上他专属的经纪人,让他逐步登上人生的高峰,认识更多的人,而凌远更幸运,因为他遇上他的小太阳,他一生的伴侣,


想着二人一起走在阳光下,戴着墨镜,躲着人潮,双手紧紧的牵着,时不时的相视一笑。


一旁的粉丝和狗仔们不断路拍着他们,但是他们毫不畏惧,眼中只有对方。


这条路真好,有你,有我,一起走过。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