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多CP】第二十四夜 续

×全员情报特工AU

×上一篇 第二十四夜 的后续

×不说话,就捞一发《小明星大跟班》预售 淘宝卖场  湾家google

 

05

 

大概是被阿诚哥丢来国外失去了热爱的工作机会让李熏然觉得有点丧,于是这会儿好不容易逮到了点小线索他说什么也不肯放弃,兴奋地甩着尾巴捏着硬盘回饭店,刚进房间就急匆匆地掏出笔电——凌远的笔电。

眼看着自己的计算机闪过花花绿绿的页面,凌远还没来得及询问那随着开机一并跳出来的STEAM首页是什么玩意儿,就被李熏然迅雷不及眼的按下了关闭,速度之快足以媲满春天后母心。

谭总的小玩具窃取数据快,读取也快,才刚过一分钟,文件夹里就出现了满满的档案,李熏然咬着舌头尖,鼠标滑来滑去,乐呵呵的选了一个名字最诡异是英数乱码的档案点了开启。

顿时间大分贝的呻吟声窜出计算机撞上墙壁,激荡得让李熏然浑身一抖直接尝到了嘴里的血腥味。

 

「你看看你,什么档案都乱点,也不怕害得计算机中毒。」凌远严肃的捏着他的下巴,瞧了瞧他被咬破而有气无力的舌头,「这下可算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吧?东西没找到还咬破了个洞,你让我怎么说你才好,毛毛躁躁的……疼?」

凌远看李熏然瑟缩了一下,连忙停下了涂口内药膏的动作问,李熏然瞅着他眼里的担心,为开脱凌远的讲座而垂着眉眼点了点头,既使不疼也昧着良心说:疼,好疼。

而且你越念就越疼了。

李熏然伸着舌头呼噜噜地说着,凌远一个字也没听懂,但看懂了李熏然眨巴眨巴着求饶的小眼神,这下是骂也骂不下去了,只好强忍着笑意抿着唇,半带宠溺半带责备的沉声说了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打什么主意。」

 

06

 

季白受伤时庄恕整整一个星期都寸步不离的守着;季白刚好了些能出院后庄恕便被揪着回去为自己连续的玩忽职守还债,一台台手术停也没停过,还全都是些难度系数高的伤员。

被磨了一整天的庄恕半夜回到家时身心俱疲,原本一点也没期望会有人等着,结果一开门就看见经过季白改良的小型枪械被丢在了客厅桌上,正代替着主人迎接夜归的爱人。

庄恕走上前去,用拿手术刀的手利落地拆了枪,里头的二十发子弹全都塞得满当当,还有一颗上了膛正堵在枪管里头蓄势待发。

庄恕在仅亮着鹅黄地灯的客厅中央轻笑了笑,抬眼望向二楼的眼神多了些莫名的情愫。

 

季白正在睡,准确点说,是在装睡。

其实早在庄恕堆开门的剎那他就醒来了,只是他不愿动也不愿睁眼,就着么静静地缩在被窝里侧耳倾听拖鞋踩上地毯的声音、衣柜被拉开的声音、换衣服的磨擦声……

庄恕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床边,掀开棉被,轻轻地撩起季白的睡衣,伸出手指,借着小夜灯的光芒细细地抚上了还贴着纱布的伤口,那一条长长的刀伤顺着右胸划到了腹部,要是当时歹徒下手再凶狠一点、再深一点直接导致多数脏器破裂的话……庄恕收回了颤抖的手指,他想都不敢想。

 

「你大半夜回来一句话也不说,掀了我的衣服是想做什么?」季白沙哑着嗓子说,他睁开还有些睡意的眼眸,直直地对上了庄恕的脸,「嫌我以后留了疤丑是吧?」

「哪里敢。」庄恕弯了弯嘴角,替人拉好睡衣又盖上被角,这才俯身在季白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我就是心疼。」

「别说这些矫情的话。」季白哼了两声,「这伤不过只能算是轻伤。你别离我这么近,一身消毒水味。」

「好好好,轻伤轻伤不碍事,你别翻身别乱动,小心待会儿又扯到了伤口。」庄恕说着说着一眼瞥见季白的目光,连忙改口说自己去洗澡。

「回来。」季白在庄恕转身走了三步后喊了一句,庄恕立刻原地折返。

「看见客厅桌上的东西没?」

庄恕一愣,舔了舔唇说:「看见了。」

「然后呢?」季白半撑起身子,侧躺着挑眉问。

「三儿,你这才刚出院,现在还不宜——」

「废话怎么这么多?到底来不来?」

「……来。」

 

枪满弹足,亟欲发射,只待握枪人。

 

07

 

赵启平睡到三更半夜才浑浑噩噩地醒了过来,一时之间分不清东西南北白日黑夜,两眼懵懵地就往旁一滚,拍地一声手掌直接拍上了谭宗明的肚皮。

赵启平是被声音吓醒的,谭宗明是被打醒的。

 

「启平……」谭宗明委屈地摸着自己的肚子,刚才那一下直接打断了卿卿我我的美梦,还顺带地打出了他一身冷汗。

赵启平没力气和他争也没力气哄他,像只软骨动物似的扭着扭着躺到了他胸口上,摸了摸他的肚皮,又摸了摸自己的肚皮,清清淡淡地吐了一句:好饿。

 

于是认命的谭大总裁在月黑风高地晚上起床下了碗面,用热呼呼的西红柿蛋面换来了赵启平吃饱喝足后一个热腾腾的香吻。

他们俩纠缠着经过季白房门,发誓自己什么奇怪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08

 

明楼刚下飞机便一路风尘仆仆地赶回来,清晨时到的家,推门一看,明诚居然在客厅里喝着咖啡。

「阿诚?怎么回事?这么早就醒了?」

「我刚连打了三个喷嚏就醒过来了。」明诚抹了抹自己的鼻子说,「我有些不好的预感,打算等会儿回趟郊区小别墅看看。」

「噢?」明楼把公文包和行李箱递给伸出手的明诚,顺势揽住他的腰在他耳边亲了亲,「去看你弟弟们?」

 

「嗯,去看看他们。」

 

哈啾,季白打了个喷嚏。

哈啾,赵启平打了个喷嚏。

哈啾,李熏然也打了个喷嚏。

 

「看看他们是不是又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哈啾,哈啾,哈啾。

 

 

 


评论 ( 16 )
热度 ( 272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