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拙手也拙的告白(笑)及心得 致手心《小明星大跟班》

謝謝 @sumirejinn(澄菫) 的心得!

也謝謝你對我每一本樓誠衍生的支持QAQ

能讓我在這條路上走下去的永遠都是不離不棄的你們!


在我的心裡,李熏然和凌遠都不是完人,就像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一樣,會有哭有笑有懦弱。

因此在說故事的時候,撇除只想寫來歡樂的小甜餅,我都會努力地想把一些想法融合在字裡行間。

哪怕只是一點點,但若是能夠因此帶給讀者任何一種力量或是新的想法,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喜歡啊啊啊啊!


sumirejinn(澄菫):

先來告白下^^ @强摘的果实不甜 

  開始工作之後,已經很久沒有迷一齣戲迷到瘋狂找文看,但2016看了”琅琊榜”讓我認識了靳東胡歌王凱三位演員,之後就陸續看了”偽裝者”等等等相關作品,因為正劇總是會有些遺憾跟不足,所以作者們的文章不僅延續角色生命,更豐富了讀者生活XD 然後我還喜歡上手心大的文,剛看了書櫃,手心大關於樓誠或其衍生的書我都有呢~~(挺胸)還有為了買書生平第一次參加CWT(人

多到可怕的地步…..嚇到我了(笑)),是很有趣的體驗。

 關於文章心得

  這次的凌李換了職業,但一樣可愛,還有樓誠跟譚趙串場也超可愛!在印象中熏然通常是比較無憂簡單快樂的,凌遠就是個成熟穩重的人,故事前段明顯感受到凌經紀的靠譜及能幹像個老媽子跟前顧後的照顧熏然生活,協助他的工作,中間我們慢慢看到熏然對凌遠感情的變化及依賴,可是跟著手心大故事進展也能看到熏然的成熟跟認定喔,當凌遠把一切過錯都扛在身上覺得自己不夠資格跟熏然在一起時,超級讓我心疼很想打醒他,以為你好、保護你的名義將所愛之人推得遠遠的這樣真的對兩人都好嗎?好像有點自以為是呢..所以我超愛熏然砸門那段(笑)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相信、愛對方認同對方所有優缺點,道理可以了解但要完全做到太難,但跟著手心大筆下的故事讓我在旁看著凌遠熏然令人羨慕的愛情,真的很幸福,很感謝。


评论
热度 ( 1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