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夜空中最亮的星》20170818生賀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都是你,給了我繼續下去的勇氣。


第二年幫你過生日,依舊沒機會親自見你一面。

只能隔著一片海峽,送上我最微不足道的祝福。

但願你能度過一個美好的生日。

但願你能在這世上盡全力朝著自己最想要的目標奔跑。


我只是多仰望你的影迷朋友之一。

可如果我能夠,我願用我這一生所有許願的機會,祈禱你能實現你的願望。


祝最帥的凱凱王3歲半生日快樂 : )

一定要一直快樂下去噢!


補連結链接


评论 ( 7 )
热度 ( 10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