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神化 02



 

小石虎妖沉睡了好一阵子,似乎是梦到了些好东西,魂魄在夜晚时有时会散发出淡淡荧光。

 

叶修好几次半夜醒来,还以为是自己忘了熄灭光源。

 

神息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东西,那对叶修来说就像是生命力的一部分,而对获得的妖来说则是成长修练最好的激素。那一点点粉末大概是叶修一小时的提炼,却是石虎妖近十年的功力。

 

每天每天都这么被喂养,不出十日,魂魄便已从最原始的虚弱状态恢复了意识。

 

他一醒来发现自己被困在瓶子中,原先遵循本能而喜欢狭窄地方的情绪立刻就跑没影,撞得瓶子咚咚作响。

 

可那毕竟是神的东西,即便只是个普通的玻璃瓶,在神的领域浸染久了便也不再普通。

 

无论他怎么撞,瓶子就是丝毫不动。

 

「怎么一醒来就是折腾?」刚回到自个儿房间的叶修,看一眼气到在周围散放出细小同色电丝的石虎妖魂魄如是说着。

 

「你反正就出不来,别浪费力气了。」

 

听见这句话的魂魄,反抗的颜色越来越鲜艳。原先柔和的淡黄色变得像太阳般的刺眼。

 

这下可以不用点灯了。叶修在心里想着,也没想要安抚的打算。

 

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

 

剎那间魔音穿脑。

 

叶修略一抬眉,他可没想过这小东西的精神力会这么强,强到能够发出声音。

 

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放我出来!!!!!

 

注意到了叶修能够听见自己的声音,石虎妖肆无忌惮的开始夺命连环吵。

 

「消停点。」头开始隐隐作痛,叶修一个弹指隔绝了精神力的释放。

 

石虎妖却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妥协,越是被压抑就越是释放,浓浓的精神力被困在结界内散不去,饶是有种想藉此冲破瓶子的干劲。

 

可叶修知道凭个小魂魄想做到是不可能的,他在到达临界点之前解除了限制,随手中和掉爆发的精神力。倘若他不阻止,接下来取代精神力补上的可就是生命力了。

 

石虎妖魂魄变得有点虚弱,却依然碎念着放我出来。

 

「真够烦的。」叶修将瓶子反扣,让火光滑到手掌中。

 

这么吵,又是黄色的看起来更烦了,你该不就叫黄吵吵呗。

叶修半躺在床上,看着眼前飘浮在空中上上下下摇晃的魂魄猜测着。

 

你才烦你才烦你才烦!没事干嘛把我关进那个小瓶子里是想憋死谁!我向来自由自在最受不了的就是拘束!而且你喊的那什么鸟名字,呸呸呸这么难听!不要以为你是神我就怕你!反正就落到这幅德性了就算要死也要死得光荣点!就让你记住本少的名字!我可告诉你啊,我的名字叫做黄少天!

 

言可化灵。

 

那么名字就像是道无形的枷锁。将名字交出来,也就等同于将生命交给了另外一人掌握。

 

叶修轻笑了一声,将名字含在嘴里。



少天。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