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03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嘤,我没踩到点儿!(哭

有在等的小伙伴吗?不好意思久等了了了……


03


侯鸿亮开始有些后悔找靳东接这场戏了。

那个蔺少阁主虽然地位举足轻重,但其实戏分不怎么多,全部加一加大约两三天就可以拍完。但这饰演的人嘛,明明还没轮到他拍,却是三天两头跑片场,口口声声说着我就作为一个小股东来看看这戏拍得如何。

睁眼说瞎话。谁不知道你是想来看看你家小师弟的进度如何呀?也不知道是谁上次翻完了剧本一发现没对手戏就东敲西逼的硬是搞了一幕出来,李雪都快被气到不想讲话了。

不过还好,靳东总归是个有职业素养的人,他到片场说看看就真的只是看看,儘管眼神全放在了王凯身上倒也没真的去打扰。他不做妖,侯鸿亮也懒得管他,只要别干扰到他们家靖王拍摄就什么都好。

王凯虽然不是第一次拍戏,但以前接的戏更多的都是些小男配的角色,琅琊榜裡靖王这角色又和以前所演过的戏路都不同,单是揣摩角色这一点就得下不少功夫,可是人家一声苦都没喊,埋头酝酿了几天,硬生生地就端出了那么点样子来,让导演们满意得不行,直夸这孩子有前途。

看了一会儿,靳东觉得大冷天的站久了脚有点酸,乾脆缩回温暖的角落抽烟。王凯这一场戏拍的不尽理想,导演喊了卡,让他先缓缓再继续。

他一边低垂着头补背台词,一边摇头晃脑的走出人群,那一身古装荣华清丽,明明该是冷冽的表情现在却苦恼地蹙着眉头。

连路过了靳东都没有发现。

眼看小师弟来来回回在眼前晃了三遍都没发现自己的存在,被花梨木的香味撩得有些儿不好的靳东,对于忽视这新鲜的词彙产生了反感,直接了当的释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王凯几乎是鼻尖一闻到厚醇的麝香味,人就立刻征住了,那霸道的信息素像条蛇一般缠着自己的脚踝向上攀,他眨了眨眼,抬起头漾开了紧张的笑。

花梨木拍着那股麝香,不自觉的带上了讨好的味道,和他的主人一样,讨喜。

靳东只消一秒就判断出眼前人记得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不知为何就是有一股成就感在心裡膨胀。

「师哥。」王凯毕恭毕敬的喊了一声。

可人一出声,靳东就又不满了。为啥这小傢伙总是一声就拉远了彼此的距离呢?还喊得如此拘谨,师裡的尊敬满满,哥裡的亲暱全无。

靳东纳闷得可以,但怎么问眼前人都是答的谦卑有礼,还没问出什么鸟来,人就又被喊群演的声音给叫走了。

白色的衣袍留下一某视觉残影,他脸色一黑就戳开了微信。


靳东:说,你是不是灌输了王凯什么?

老侯:哪能啊,不过就是提点了几句。

靳东:你提点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老侯:怎么?小孩儿跟你说了什么?

靳东:他就是什么都不跟我说。

老侯:我可没说些什么不中听的,不过就是提醒了他靳东可是很严格的,要是碰上演员不专业噼头就会骂人一脸!

靳东:……

老侯:我这不是在帮你助长师哥的威风嘛?

靳东:你大爷的!


靳东咒骂了一声摁掉微信。

怪不得那小孩儿这么怕自己,都是你给人家造的谣!


-


师哥不就是该有足够的威严嘛?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靳老师:那我叫他过来一点,他肯过来吗?

呃,老师您可以下一章试试看。


评论 ( 29 )
热度 ( 454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