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23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小伙伴的留言怎么这么暖心TTTTT

END只是个愚人节的玩笑啦!!!这么不明不白地结束靳老师会杀死我的!!

还是其实我直接完结了也可以? 

靳老师:你敢?


23


翌日早晨,王凯是被身上的痠痛弄醒的。他浑身上下就好像被卡车辗过似的,稍微一动酸楚就窜至全身,低低的呻吟脱口而出,不似昨晚的旖旎,带着点委屈的音调。

睡着的时候还没觉得怎样,一醒来才发现自己全身上下都是靳东的味道,一时之间麝香味几乎盖过了花梨木,要不是能从那股浓郁中嗅到一丝清甜,王凯差点就要以为自己的信息素消失了。

他不敢太用力的挪动,只能小心翼翼的翻过身子,过程牵扯到私密处传来异样的感觉,王凯脸色一下就红得可以拧出血来,一想到昨夜放肆的欢爱到最后自己就好像是被做晕似的失去意识,他巴不得现在就有个地洞给他鑽。

原本是背对着靳东睡着的,这一转身王凯的鼻尖就碰到了人温热的胸膛,他眨了眨眼有些艰难的仰起脸,看见总是刻划着凌厉的线条的脸庞睡得一脸温和,不自觉得就想伸手去碰碰,不料这个举动却不甚吵醒了靳东,他手都还没伸上来,环住他腰间的手出力一扣,就将他给压进了怀中。

男人身上有着自己的花梨木味道,王凯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宣示了所有权似的暗自窃喜。

「还早,再睡会儿。」靳东含煳的嚷着,用下巴蹭了蹭王凯的髮旋,他一下又一下的拍着王凯的背就好像在安抚小孩子,搞得王凯既窝心又哭笑不得。

「师哥,」他一开口才知道自己的嗓子哑得不成样,而且还很乾,勉强的轻咳了几声后继续说道,「你放开我,我想起来。」

靳东无动于衷。王凯沉默了半会儿,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腹部,那人还是在装死。

「……我渴了。」王凯抽抽鼻子撇下嘴,委屈的说。

话才刚说完,身边的人就有了反应。靳东二话不说的睁开了带着血丝的眼睛,他从床上爬了起来,把也想跟着起身的王凯推回去被子裡头塞好,说了句别乱动小心着凉,又说了句我去倒水给你,就弯腰拾起自己的衣服边套边走了出去。

王凯偷偷趴到了靳东原本的位子上感受着存留的温度,这才发现自己身上除了些许红痕外竟是异常的乾淨清爽,一点点黏腻都没有留下,就连身下原本一蹋煳涂的床单也被换成了新的。他试想着昨晚靳东一个人忙着整理这些狼藉的模样,觉得心也跟着暖了起来。

靳东拿着一杯温水回来,就看见王凯一个人缩在被窝裡不知道在乐什么。台灯照耀下的脸庞一脸柔和,纤长的睫毛刷出一片阴影,微微勾起的唇透露着主人的好心情,也诱使着靳东想一亲芳泽的欲望。

杯子放上床头柜的声响让王凯抬起头来,靳东顺势就低下头在那柔软上偷了个香。花梨木甜腻,麝香浓郁,溷在一起刚好就是股能让心尖融化的味道。

要不是还惦记着小孩儿渴了,靳东根本不想放开他。

王凯毫无防备的被亲了一嘴,红着耳根子接过杯子说了声谢谢,但对于靳东挨着他坐下的举动却没有什么大太反应,只有在靳东整个人贴上他后背环住他时,意思意思的挣扎了一下。

果然是有了肌肤之亲后,自然而然的会更加亲暱,此话不假。



伸手。

靳老师:……干嘛?

我都让你吃了小孩儿又让小孩儿跟你早晨腻歪了,我要打赏。

靳老师:那是你的本分。


(明儿要早起所以今天得早睡,这更先这样我看明日有没有机会补上,没补上就直接合併去下一章ww)


评论 ( 31 )
热度 ( 3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