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41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这是 @良 | 失蹤人口 帮花黎与麝香40话的小插图QAQ

嘤嘤嘤嘤嘤凯凯好可爱我要哭!!!!




41


「所以,这就是你不收收信息素的原因?」王凯有些侷促,但心裡又泛着丝丝甜蜜,和全天下的Omega一样,对于自己的Alpha愿意带着自己的味道而感到满足。

「我收了。」靳东抿起笑说,「但你的味儿我可收不了。」

王凯轻轻吸一口气,果然盈满鼻腔的全都是甜花香。

「……难怪我一路上总被一直看着。」王凯撇嘴,「但我明明就喷了抑制剂,身上又没什么信息素。」

「你说你是来找我的,就是最好的表示了。」

「师哥全身都是套路啊。」王凯似笑非笑的说着,勐地被靳东抱了一个满怀,「哎,你做什么呢!」

虽说休息室裡头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不用怕被撞见,但是大热天的抱在一起闷热的难受,一旁的风扇卖力转着,吹出来的风却是可有可无。

王凯挣扎了起下,靳东却一点儿也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喷了抑制剂没关係,我把我身上的花梨木香还给原主就行了。靳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下子就把王凯逗乐了,低沉笑声迴盪在小小的空间中,就算有些湿湿黏黏也好像无所谓了起来。


对于剧组来说,炎炎夏日本来就难熬了,偏偏龙器的剧组除了酷夏外,还得忍受湿黏黏又腻歪的闪光。

靳东不知道从哪裡拐来了一个小年轻,长的俊秀又有礼貌,听说也是个演员,看起来就是个好苗子,虽然带着墨镜却没摆架子,老是对路过的工作人员展开笑容。

髮妆师一看见两个人并肩出现,整个八卦的眼神瞬间就爆棚,她几乎不用脑子就可以知道那个就是传说中和靳老师有了情况的人,她一会儿看着他和和靳东的小助理说说笑笑,一会儿又看见他不知上哪去找来了快冰过的毛巾,正捧着等靳东下戏递上。

哎,这样好的一个小情人哪裡找呀?髮妆师觉得自己就快要融化在这满满的爱意之下了。然后下一秒,她就亲眼看见靳老师下戏后走向遮阳棚,用手指勾下了那个男生的墨镜,啪地直接将冰毛巾往他脸上抹去。

汗都流成这样了自己不擦一擦,等着做什么。靳东语气严厉,手下动作却温柔到一个不行,那人一开始还挥舞着双手想反抗,后来只能支支吾吾的任人宰割。髮妆师突然觉得晕眩,不知道是因为今天的太阳真的太毒,还是对面的闪光太烈了。

她后来打听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名字叫王凯,手脚俐落的直接上微博挂了关住,然后兴奋地打着字。靳东冷不防的刚好路过,他嗯哼了一声表示喜欢低调,髮妆师一点就通的把刚才打的字都删了,只在微信朋友圈裡头发了张看起来像是幕后照的照片,什么字也没加。

照片裡,靳东正巧把王凯的墨镜还回去,王凯一脸的不服气是说不上来的可爱。


好不容易捱到导演放饭,明明就是来探班却不知道为何也被塞了一个便当的王凯,和靳东一起坐到了片场角落。才刚脱离和饭盒为伍的日子,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面了,王凯瞪着熟悉的菜色有点委屈,但是靳东正在赶戏中,也是真的没什么多于时间陪他出去熘搭吃顿好的,俗话不是说,吃饭的价值不在于饭菜本身,而是珍惜看你跟谁一起的时间吗?王凯转念之间就忍了下来,靳东拆了双免洗筷递给他,还顺便将自己饭盒裡的糖醋排骨多夹了几块到王凯的盒裡。

「哥,你拍戏累自己多吃点啦!」

「嗯,你多吃点,晚上我就能够多吃点了。」靳东笑着和他挑眉,弄得王凯一阵脸红心跳,只得埋头扒饭。

一顿饭吃的信息素互相嬉戏,也是没谁了。小助理在一旁澹定表示,好险我是个Beta。


下午,王凯接到了郭晓然骂他见色忘友的微信,作为一个网瘾Boy他乐颠乐颠的就刷了起来,原本热切盯着靳东拍戏的目光也转移到了萤幕之上,少了爱人的视线,靳东觉得有些吃味。

但和一台智慧型手机较劲……哎,还是有点儿太蠢了。

若有似无的麝香飘飘荡荡的窜入王凯鼻尖,他愣了一下抬起头才发现靳东正站在自己面前。

「拍完了?」

「拍完了。」

「什么时候?」王凯皱起鼻子,他刚才都没听到导演喊卡呢。

「上几秒。」靳东说,你玩的太入迷了。

「刚才晓然传了一个特别好笑的视频,要不,你看看……」王凯兴奋的笑着举起手机,就想往靳东眼前凑。靳东虽然没什么兴趣但也不好佛了人的心,只好又靠近了王凯一点。萤幕上几个外国人正在实行整人计画,靳东一边看,一边让麝香从脚开始慢慢的包围着王凯。

就和那群外国人的整人手法一样,缜密、仔细、密不透风,然后几乎是在被害人尖叫的那一瞬间,麝香一下子就爆发开来,强烈的气息直接让王凯软了腿。靳东预谋已久的手稳稳地环住了人的腰。


一个区区的手机就想当自己对手,门都没有!


您可以再幼稚一点儿呀。

靳老师:我那叫做展示个人魅力。

评论 ( 28 )
热度 ( 3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