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19 一点颜色就开起了染房

挪用《欢乐颂》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欢脱宠溺向谭赵,附带ABO设定,一点点凌李。

-

【小小工商】凌李《我的小祖宗》

淘宝预售:2016.07.08晚8点起,淘宝卖场请点我

台湾预购:即日起至2016.07.10止,链接


19  一点颜色就开起了染房


我愿意掀起的巨浪没有打翻什么,反而让爱情游轮开的更加平稳,谭宗明不愿意给赵启平一个匆匆忙忙屈就的婚礼,赵启平也不愿意在身材走样的时候穿上西装宴客,一来一往间他们只得妥协先去领证,之后再补办婚礼。

反正重点也不是那一张纸和一堆香槟喜宴,而是他们对彼此的笃定。

赵启平迅速摆脱掉诡异的忧鬱心理后,一晃眼就已经四个月了,过了早期的不稳定,现在除了觉得腹部重了点外什么副作用都没有,就连原先凌远不用值晚班的特赦也在他百般无聊之下赎了回来,某天谭宗明回到家时发现一室冷清,气得差点把那两栋楼的投资给抽走。


差不多从十三週开始就可以知道宝宝的性别了,李熏然在当证婚人时不顾凌远的脸色,笑嘻嘻的问着他的青梅竹马要不要订个娃娃亲。赵启平只是挑了挑眉说:跟哪个订?

如果你生儿子,就跟我们家女儿订;如果你生女儿,就跟我们家儿子订,你看多方便啊!李熏然说着,宛如是在市场裡买青菜送萝卜。

当然这件事情在凌远皮笑肉不笑之下被驳回了,谭宗明事后有问过赵启平比较喜欢男生和女生,没想到赵启平却是懒洋洋的躺在他怀裡,打了一个哈欠说:最喜欢你。害得他一下没忍住狠狠地吻了上去,凌乱的气息和蠢蠢欲动的情迷被扼杀在赵启平的嫌弃之下,他说你煳了我一脸口水,而且挡着我看欧州杯了。有了孩子不管爹,有了欧洲杯不管孩子,活脱脱就是赵启平的写照。

原本赵启平以为事先知不知道性别无所谓,但自从他看着谭宗明一连搬了三箱婴儿用品进家门,不论什么东西全都按照男女性别各买一套时终于忍不住地跑去问了秦少白,然后回家把属于男生的那几箱东西全都原封不动的包好,写上了凌远家的地址。谭宗明刚结束一场视讯会议,端着一杯咖啡从书房走出来找人,就看见他家Omega拍拍包裹准备自己去找物流却被老管家揽下了工作,他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频频道谢,模样就好似初来乍到的小媳妇一样怯生生,谭宗明抿抿笑觉得这一发现让自己是舒心得不得了,过了好几秒才注意到赵启平身旁的箱子是他前阵子买回给未出生小孩的。

哎,怎么说丢就丢?这又是在做什么妖?

老管家离开了之后,谭宗明从后方环住了赵启平,他伸手摸了摸赵启平开始初显浑圆的肚子——这是他近几个月养成的习惯。佛手柑的香甜隐隐约约地从皮肤底下传出,谭宗明将鼻子贴上后颈腺体嗅了嗅,那裡的甜腻更浓,还带着自己的酒香,就好像罂粟花的一般使他上瘾、欲罢不能。

鼻息弄得赵启平有些痒,他缩了缩脖子,用手肘撞向身后开始不安分地亲吻着他后颈的谭宗明。

「别闹!」

「谁让你把我买的东西送走了?我这是在讨安慰。」谭宗明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舌苔滑过腺体带起一阵酥麻,赵启平几乎是咬着舌尖才忍下了呻吟。

「你买了这么多根本用不到,浪费。」

「你是担心钱?」谭宗明停下了嘴,「只要晟煊还在,我就算直接买下一整间育婴用品店都不成问题。」

「我不担心你的钱。」赵启平翻了一个白眼,「我是觉得买来放着不会用到很浪费,不如分给李熏然让他少一笔开销。」

「合着是我家的Omega跑去管别人家的家计了?」谭宗明突然有些不是滋味,他捏了捏赵启平的耳垂,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要和普通人家一样把财富交给媳妇管,可是光是个人名义下的流动资金就分布在各个银行裡头,不论是要统一整合后汇进赵启平的户头还是把原有的户头改成赵启平的名字都有些麻烦,最后他只好放开赵启平,走回书房裡从自己的包裡拿出钱包,再从钱包裡拿出一张黑卡,回到客厅递给一头雾水的小赵医生。

「银行裡头的数字要移动要点时间,在那之前这是我的无限卡,我会让信用卡那边多加上你的名字,以后签你的名字就可以随便刷了,我的钱你想怎么用都行。」

「……谭宗明,我有时候真的挺好奇你的脑袋裡都在想些什么?」赵启平只是瞥了几眼就不由分说的把卡往沙发上一扔,他跟着把自己陷进沙发上的抱枕堆裡头,朝着谭宗明勾了勾手指。

「就是不想让你去管别人家的钱,你是我的Omega就该只管我的。」谭宗明坐到了赵启平旁边,把他从抱枕堆裡头挖了出来自己抱着,佛手柑很识时务地中和掉了空气裡若有似无的酸味。

赵启平侧过脸咬了一口谭宗明的下巴:「我不管你的钱,我管你的人就好。何况,我也才不管李熏然那傢伙的开销呢!你刚才没听清楚我说的话吗?那一箱是我们用不到的东西,所以我这举动可以算是在……做善事?」他眨了眨眼,想像了一下李熏然颁给自己日行一善匾额的模样,自己把自己给逗乐了。

「怎么会用不到?那些东西都是我问过店员确认后的必需品——」

「那些都是你买给男孩子的部分。」赵启平没等谭宗明说完就又补了一句。

「为什么男孩子的就用不——」谭宗明还想着提问,却在对上赵启平机灵的眼眸后一愣,他快速的啄了一下赵启平微弯的嘴唇,语气带上了无法遏止的兴奋和期盼,「你问过了?是个女孩儿?」

「你说呢?」赵启平挑眉捧着谭宗明的脸,舔舔唇主动加深了刚才的吻,谭宗明得知孩子性别的雀跃感染了他,两人吻得难分难捨,追逐的舌尖不依不饶地在口腔中缠绕,葡萄酒将佛手柑层层包覆了起来,强烈的信息素让赵启平忍不住发出几声嘤咛,他在谭宗明吻上喉结时喘息着推开了他。

「你压着你的小闺女了。」

谭宗明几乎是瞬间就把自己撑了起来,赵启平看着Alpha的反应又勾起一个狐媚的笑容,他一掌压上了底下膨胀的火热,垂着眼凑到谭宗明的耳边说:

「不过,我们只要换个位子就可以继续。」



评论 ( 31 )
热度 ( 42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