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22 我他妈的养你一辈子

挪用《欢乐颂》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欢脱宠溺向谭赵,附带ABO设定,一点点凌李。

-

【小小工商】凌李《我的小祖宗》

淘宝预售:2016.07.08晚8点起,淘宝卖场请点我

台湾预购:即日起至2016.07.10止,链接

(由于印刷关係,剩馀的本数卖完后也不会再补货了噢!)

(因为追求美观导致成本完全超乎预期,再加上代理的费用林林总总……)

(嘤嘤,人手一本救救要亏本的手心Orz)


22 我他妈的养你一辈子


赵启平不算是一个工作狂,但他的确能算是热爱工作,他拥有身为医者的一份悬壶济世的心,不管是何时何地,只要他负责的患者出了状况,他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做处理。谭宗明不只一次要他不要这麽拼命,要以自己的身体为重,但是赵启平却是皱起眉头回说生死关头怎麽能够这麽自私,不小心惹火了谭宗明。

明的不行就暗的来,谭宗明不断加码凌远更多投资项目,就为了悄悄的把赵启平的工作量给降到最低,但是人算终究还是抵不过天意,一场大型车祸硬生生地从半路杀出来,逼得赵启平不管不顾的带着六个月的身孕站进了手术室。

如果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倒还好,但偏偏赵启平接手的这个急诊患者因为骨盆碎裂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下去修补,赵启平站到最后完全是凭藉着一口气在撑着身子,他咬牙忍着腰痠背痛和身体的不适,拼死也要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做完。麻木的双脚完全无法动弹,连膝盖都在细微的颤抖。

谭宗明之所以会发现这件事情,是因为赵启平在手术裡待超过了五个小时,不仅错过了他们的晚餐约会,手机还打不通。他打给凌远发现凌远也没接,一急之下只好打去医院询问,才得知有一台大巴士翻覆,伤员全送进了第一医院。


他从赵启平进医院的第六个小时开始就一直站在了手术室门口,从坐着默默等待变成了急躁的踱步,再从急躁踱步随着时间推移变成了怒火中烧。七个小时、八个小时、九个小时……当谭宗明终于忍无可忍的想去砸门时,急诊室的灯终于暗了,护士们七手八脚的推着病人出来,谭宗明几乎是和家属们一齐站了起来,可是当家属们跟着病床边哭边笑的离开后,谭宗明还是没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他逮住最后一个出来的实习医生,一问之下才知道赵医生因为体力不支被从医生专用通道抬了出去,谭宗明脸色一黑,又问了赵医生现在身在何处,这才匆匆地赶了过去,沿途碰上刚从手术室出来的凌远,连招呼都来不及打。


赵启平觉得浑身都难受,硬梆梆地病床喀得他本就发酸的腰更加疼痛,正躺肚子太沉,侧躺又感觉无法放鬆,他彆扭的把棉被全堆在背后,勉勉强强地斜了斜身子这才觉得舒适一点,可是胸口依旧闷得他有点儿透不过气。他闭着眼睛深吸了几口气,双手缓慢地摸上了肚子,小闺女可能也是累得有些不开心了,正在裡头卖力的闹腾着,动得他有些反胃。

谭宗明小声地转开门把,就看见他的Omega苍白着脸窝在病床上,连唇色都所剩无几。

Alpha的信息素裡全是可显易见的怒火,赵启平知道谭宗明来了,也知道谭宗明在气头上,可是他现在真的累得什麽反应都做不出来,别说是吵架了,他连装可怜的力气都没有。他感觉到了谭宗明的气息近在咫尺,佛手柑依恋地捲上了葡萄酒,赵启平眼皮颤了颤,喃喃地喊了谭宗明的名字。

夹着歉意的语气有些委屈又带着撒娇的意味,谭宗明咬牙低声喝斥:让你作死。但手还是轻柔地拨开了赵启平汗湿的浏海,他的手指讶异于底下冰凉的触感,又心疼着赵启平像受伤的猫似的讨乖轻蹭动作,谭宗明用另外一隻手抚上了赵启平按在肚子上的手,叹了一口气。

「你呀,累着了小闺女,又累着了自己。讲也讲不听,学也学不乖,你到底要我怎麽办呢?」谭宗明心底的怒火依旧再烧,但是他看着这样的赵启平却怎麽样也不忍再把火发在他身上,憋到最后竟开始怪起了自己。即便他家大业大,掀掀眉毛就能撼动一市经济,但是却没办法让自己的赵启平远离辛劳,谭宗明开始想是不是因为自己做得还不够多。

「谭宗明。」赵启平睁开明亮的眼睛,点点星光映进了谭宗明的眼眸,他反手握住了覆在自己手上的手说,「抱抱我,你抱抱我就好。」

难得的示弱让谭宗明二话不说就把人给揽进了怀裡,赵启平嗅嗅颈间浓郁的信息素,觉得自己终于是能够安心下来,而小闺女也不再踢踢躂躂,这让赵启平在心裡闷哼了一声,敢情还没生出来就是个小机灵鬼,知道谁惹不得。

谭宗明打算把人扶回家,但是赵启平却连声喊着别别别,谭宗明挑起眉无声询问,赵启平才结结巴巴的表示自己脚麻了走不动。谭宗明嘴角沉了下来,紧紧握起了拳头又再鬆开,然后丝毫没给人反抗的机会,一把就将人给抱了起来,用的是公主抱。

赵启平一句「你别——」还没说完就被谭宗明生着闷气的闭嘴两字给堵了回去。他被谭宗明光明正大抱着走在医院走廊上,路过的医生护士和病人眼神有意无意的全落在了两人身上,赵启平无力挣脱乾脆直接把脸埋进了谭宗明的怀裡,一整个鸵鸟心态打算来个看不见为淨。


谭宗明的心情因为赵启平泛红的耳廓而好了那麽一点点。


不过也真的只有那麽一点点。


因为当赵启平安稳的在别墅裡睡下之后,谭宗明便趁着夜色一连打了好几个电话,把所有的怒气全发洩在了公事出现的小瑕疵上,好几个负责人被骂得心惊胆战,只有安迪接到电话不明所以然,但还是依旧全数照做的把手头上的几的案子全部退了回去。

谭宗明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凌远,披头就表示自己要收回所有的资金,就算要付违约金也无所谓。

凌远只是愣了一会儿,就笑说:上次你才笑说我会不会管得太严,怎麽,这回轮到你了?

去他的风水轮流转,就算赵启平醒来之后会恨自己,他都得要守好自己的Omega和Omega肚子裡的孩子,不能再任由他乱来了。工作什麽的一点也不重要,我他妈的养你一辈子!


「凌远,我不跟你耍嘴皮子,就一句话,应不应?」

谭宗明握着手机,云淡风轻的语句裡尽是风起云涌。



评论 ( 23 )
热度 ( 4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