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我的小祖宗》实体书效果暨道歉函

台湾的ICE场次已经过了,终于可以看见《我的小祖宗》实体书的全貌!




书名烫特殊色,根据不同角度会有不同的光泽↓



厚度大概是这样,总共有250P然后前后各夹牛皮纸↓




但是!!我在觉得很美转圈欢呼之馀却注意到了角落……

我他妈的愚蠢到把绘师的窝误植成了我家!!!!



我到底多想和良哥住在一起(不

呜呜呜呜呜呜,是我的错!百密一疏!全都是我的错!

印刷已经无法全部重来,为保持刊物完整届时刊物裡会多一张补正资料的夹页。

绘师 @良 | 失蹤人口 的正确PLURK为a9195751,正确LOFTER为jetjr520

谢良哥不杀之恩,谢良哥还愿意跟我做朋友呜呜呜呜呜TT


台湾通贩会于这星期内寄出,如果是还没有汇款或是还未填写回覆单的请尽快与我联繫!

淘宝发货要等我把刊物寄去给代理之后,大概是八月中会陆续出货,还请各位耐心等待TT


另外,淘宝数量还剩下最后的二十五本,受完不会再加印,请不要错过了唷!

凌李《我的小祖宗》淘宝预售:淘宝卖场请点我 到2016/07/22止



偏偏要写在下面:谭赵本在写番外的同时也会开始着手进行成书的准备动作囉!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