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范】临时小段子没有名字啦

 

  • 一川烟草CP
  • 胡八一 x 范川
  • 自我流设定有
  • 尝试的小段子

 


那开在涮羊肉对面巷子里的小面店总是冷冷清清的,没什么人去捧场。但这么多年下来了竟也没倒,就这么屹立不摇地在巷子里头特立独行地生存着。还是王凯旋那天真吃腻了涮羊肉,拉着胡八一说要换换口味才发现的它。

结果一进去,面还没点呢,王凯旋就看上了一妹子,非要上去攀谈几句,胡八一拉都拉不住。

 

「我就和妳说了,我和我这哥们绝对是挑大梁的路子,才刚干完大事回来呢!嘿,妳别还不信啊!三十六字风水秘术听过没有?天字卷听过没有?摸——」王凯旋话说一半,就被胡八一暗使了一个拐子,嘶嘶叫着疼。

「摸什么摸呢!这光天化日的你摸什么摸呢!」胡八一严厉地训斥着,眼神跟着跑走的小姑娘转,直到看见她消失在店门口,才又狠狠地拍了王凯旋的后脑勺一掌,「又让你多话!这事儿能随便拿出来说的吗?而且什么三十六字……是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三十六那是三十六计!」

「不都有六吗?别这么计较!嘿你还把我妹子给吓跑了!」

「妹子跑了就跑了,我看你再不点菜,这面也要跟着跑了。」胡八一拿起桌上的茶壶替自己倒了一杯茶,刚入口就被烫着了舌头,烫得他连忙给自己搧风。

「那可不行!这面必须要有,胖爷我都快饿死了。」王凯旋朝着厨房高喊着小二点单。

 

「没有小二,只有老板。」

 

范川的腰间系着围裙,他抹掉了手里的水,悠悠地从后头步了出来。高挺的鼻梁,黝黑的大眼,若有似无弯起的嘴角噙着高贵又冷淡的笑意。他轻轻地撇了一眼两位新来的客人,最后将眼光停在了吐着舌头的胡八一身上,胡八一猛地闭上嘴差点咬到舌头。范川眼里的笑意在漆黑中染出了一片星辰。

 

「两位想点什么?只有四种,汤的、干的、有肉的、没肉的。」

 

胡八一看着他伸出一根又一根修长的手指报菜,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汤的,加肉。

 

不不不、能点你吗?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23333

但我好想看范川川骂老胡不正规噢TTTT

 

范川:看啥星星找路?这也太不正规了吧!

之类的。


噢噢噢噢噢好想看!倒地哭.jpg


评论 ( 8 )
热度 ( 7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