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小明星大跟班 43 出师未捷身先……

×演艺圈PARO,宠溺向甜饼,大概是个中篇吧。

×经纪人凌远x演员李熏然,偶尔会出现楼诚跟谭赵。

前文请见TAG


大概是昨天凌经纪被怼得太伤心就跟着灵感一起跑路,于是我写到一半就弃了键盘去看玩命关头。这边一定要先哭一下布莱恩嘤嘤嘤嘤。

没想到却——叮咚,恭喜您通过了LOFTER认证。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只好飙回家卯起来把这章打完以示庆贺啊啊啊!!

希望官方认证能让更多人看见楼诚及衍生的好♪

日更ing,我会努力让它不断更的,也请大家继续为我加油打气ε٩(๑> ₃ <)۶з

 

43 出师未捷身先……

 

李熏然和明诚玩了几十场游戏,累得眼皮打架睡了个觉,醒来终于到了拍摄预定地。他背着侧背包站起身,这不站还好,一站起来回头就看见凌远黑着一张脸,彷佛在生着闷气。

……远哥这是怎么了?李熏然的脑海中一瞬间就联想到了自己嚷嚷着说不碰游戏的誓言,莫不是因为我和阿诚哥一直玩游戏而生气了吧?他有些心虚地推了推自己的墨镜,连忙挤过明诚身边伸手帮凌远提起大包,却被凌远按住了手。李熏然抬起眼看见凌远的脸色缓了些,对自己露出一个笑容。

「我来就好。」凌远说着,一手提起了包,一手牵起了他的手。

……原来不是生我的气啊?那是怎么回事?晕车?李熏然被拉着往前走,一头雾水地胡思乱想着,还是和明楼老师吵架了?他回头去看明楼,正好看见明楼和明诚在咬耳朵,有种撞见别人隐私的感觉,李熏然立刻就别过了头。

「这又是在闹哪一出?你对凌哥做了什么?」明诚不是李熏然,他从小就看过太多两人互相黑对方的场面,一眼就看出了凌远的表情肯定是明楼的杰作。

「回头再告诉你。」明楼笑了又笑,对于自己的老友难得吃鳖感到十分愉悦。

 

危沙城的剧组大部队前一天就到了新疆,安排好了住宿和场地,也借好了几辆越野车,就等着演员们抵达饭店放好行李后,载着人赶去片场。

李熏然一看见越野车就双眼发光,舟车劳顿的疲倦全都一扫而空。男人嘛,哪一个不对飞机和车子有兴趣,小时候的梦想不是开战斗机就是开坦克,剧组借来的越野车有几辆漆成了迷彩的颜色,李熏然眼巴巴地想坐又不敢直接提要求,最后还是被化妆师发现了掩着嘴笑着说要替他和制片组沟通去,李熏然眼捷手快地拦住了她,嘿嘿笑着说不用麻烦邱姐,我自己去说就行了,真的!

于是凌远兜了一圈打点好回来,就看见李熏然意气风发地带着墨镜攀在迷彩越野车边,一身黑羽绒服外套随风飘扬,咖擦一声,被换做邱姐的化妆师改行当起摄影师,替李熏然拍了一系列帅哥配劲车的照片,旁边一堆闲着没事干的助理也拿起了手机在拍,场面突然之间就好像在拍摄什么展场模特。

凌远看着李熏然连连道谢后拿了手机窝进车里,兴奋地咬着下唇翻看照片,忍不住就也跟着坐了进去,撸了几把他的浏海说问说:「这么高兴?」

「唉唉唉远哥你别弄坏我的浏海。」李熏然伸手挡住凌远的手,被凌远一把捉住放嘴边亲了一口,柔软的唇烫得李熏然一把抽回手,他瞪大了眼睛悄声问:「你做什么?也不怕被别人看见!」

「没有人会注意这边……好好好不闹,你刚那些照片拍得如何?给我看看。」凌远说着,没想到李熏然却是调皮的一把盖住了手机,说是等会儿就会发微博,要让凌远和广大粉丝们一起等着看。

凌远无奈,只好掏出自己的手机,点进了自从李熏然敲他家门说他睡不着后就再也没打开过的微博,然后发现通知那儿亮着,说是有人回复了你的讯息。

「"凌大经纪半夜不睡觉跑来耳提面命,小李子只得乖乖裹棉被睡觉去。"」

「啊?」李熏然还在假装自己要搭上越野车出征,他怔怔地从手机屏幕上纳闷地抬起头,对上凌远戏谑的眼神,一时半回都没反应过来凌远在说些什么。

「我之前让你少吃点,你回复我的留言。可我怎么记得有人现在光裹着棉被已经睡不着了,非得要讨个抱抱才能入睡呢?」

「那、那是多久以前的回复了,你才看到!我现在光盖棉被也能睡着!」李熏然不甘示弱地回。

「嗯,前提是我的家、我的床和我的棉被。」

「……」

李熏然突然之间很想改发另一条微博。

 

我家经纪人变得有些不要脸怎么办?在线等,急!

 

但他也只是想想而已,最后还是中规中矩地发出了越野车。凌远没看他微博,因为他最后还是拿到了李熏然手机里全部的照片,李熏然赌着气把手机往口袋里塞,对于怎么拿到的过程表示他一句话都不想说。

前往沙漠的路途不算颠簸,但阵阵风吹起的风沙还是把视线给弄得雾蒙蒙,李熏然睁着一双大眼向外看,近得差点没把脸给贴上玻璃。凌远怕车子一个震动李熏然就会嗑上玻璃,将手掌贴上了他的额头。

李熏然被撩着浏海,瞪着一双无邪的大眼,满脸都是笑容地迎接着广阔的沙漠,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即将会在沙漠里接受前所未有的严酷考验。

 

制片组在沙漠边缘盖了临时的小棚子充当休息室和准备区,李熏然一下车就哇了一声往前冲,后头提醒着他戴围巾的凌远大手一伸什么也没捞着。

「是骆驼,盒盒盒盒盒!活生生的骆驼!」李熏然在一排骆驼前煞住了车,不晓得是被什么给点了笑穴,止不住地笑着,不只负责照顾骆驼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就连骆驼也都吓了一跳,原本悠闲地吃着草的骆驼叫了一声,摇摆着站起。

「李熏然,你小心点!」凌远从身后一把扯着他的手臂,把人拉到了自己的后头护着,工作人员连忙发出了几声喔握握的声音,拉着骆驼的缰绳把场面给稳了下来。

「没事没事,这骆驼挺乖的,只是有点儿怕生,小伙子刚才太热情了吓着他了,没事!」工作人员是一个当地大叔,这批骆驼就是他养的,这回儿正一边拍着骆驼的头一边解释着。

「盒盒盒,远哥你看到没有?这骆驼刚才站起来还不忘叼着牠的草。」李熏然胆子大,丝毫没有被吓到的模样,扯着凌远的袖子,说着就想绕过凌远去跟骆驼来个第一次亲密接触。

「等会儿,你等牠冷静点了再过去。」凌远不放心,捉着李熏然不准备放手,他怎么看都觉得那些流着口水的动物没有饲养员说的那么平易近人。

「不会啦,远哥,我家的猫刚回来时也凶的很,现在一见我就黏人。这骆驼肯定也本性不坏,别紧张。」

骆驼跟猫能比吗?……凌远叹了口气,终究还是敌不过李熏然期待的目光,给人系好了围巾,就把人给放了。

 

「远哥,快快快快!来替我和骆驼拍张合照——啊!」

「李熏然!!」

 

 

凌经纪:来人,把这骆驼拖出去斩了。

 

不——要爱护动物啊——

 

 


评论 ( 38 )
热度 ( 480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