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33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

33


「血糖有点过低。」临时被火急火撩地挖来的剧组人员会点医学知识,蹙起眉头看了一下床上王凯的状况后有些严肃的道,「他太累了,身体机能撑不住,醒来后得多补充一些热量。」

靳东连忙点头应着,在剧组人员来回的视线和勐吸鼻子的动作中有些尴尬地冷汗直流,他已经事先将所有放肆的痕迹都处理掉了,而且明明就知道眼前人是个小b闻不到满室张狂的信息素味道,但靳东还是有点儿心虚,只好凭藉着出色的演艺戏胞将一切都深埋在从容的演技之下。

把几个注意事项都记在心裡后,靳东送走了剧组人员,立刻脚不沾尘的又回到了王凯的床边。小孩儿躺在床上,即使睡着也掩饰不了脸上疲惫的神情,靳东看着他软弱无力的样子,心裡写满的都是疼,他把稍早那个禽兽一般的自己骂了个体无完肤。

只见王凯在梦中不太安稳的皱了皱眉头,靳东轻轻地伸出手为他抚平细纹,同时释放出的麝香带着点安抚的味道,溷着自己味道的花梨木平静了下来,王凯嘴唇动了动,呢喃似地喊了声哥。

明明就是不同语气,但一声就又让靳东想起了王凯纠缠火热哭着求饶时的那一声声哥,浪得他感觉自己又是一股热流向下冲。靳东简直就想赏自己一巴掌,到底是不是有这么欲求不满?

突变的麝香让王凯觉得自己好像撞上了一座滚烫的火山,他挣扎着醒了过来,疲倦地眨了眨眼睛,觉得头有些晕,还有些想吐,整个身子都空荡荡的就连一旁的靳东看起来都有些模煳,他有气无力的捏了一下靳东握着他的手说:「我该不是生了什么重病吧?」

还有力气开玩笑。靳东瞪了他一眼,看见他舔着自己乾裂的下唇又是一阵不忍。

「你昏睡了一阵子我叫都叫不醒,连忙请人来看看才发现你是因为体力透支晕了过去,你今天一整天都没吃东西?还敢跟我说不饿不累?嗯?」靳东生气的说,他气自己的粗心大意,也气王凯的不诚实。

「哥,你别生气。演员不都这样吗?吃好睡好都是梦……」

「你就仗着我宠你吧!」靳东被气笑了。

「嗯。」殊不知王凯此时此刻特别寡廉鲜耻的点了点头,他说,「谁让你就宠我。」语气裡带着点儿骄傲。

「好好好,我的错,我认栽。但我们可得打个商量,下次不许再这样了。」靳东笑容一收,正色的说着。再来几次王凯叫不醒的戏码,他魂都得掉光。

「没下次了,我保证。」王凯识时务为俊杰,装模作样的伸出了三根指头指天发誓,盯着靳东一脸还想再训话的神色,不由得嘴角一撇,可怜兮兮的道:「师哥,我饿了。」

接着成功的转移了焦点。

靳东早就泡好了杯蜂蜜水在旁边,他扶起王凯后就将杯子递上去。

「你先喝着垫垫胃,刚才买的饭都冷了,我让助理又再去买了一次,应该就快回来了。」

「你老麻烦人家。」王凯鼓着脸颊吞下一口水,责怪着说。

「也不知道是谁嚷着不要吃饭才——」

「哥!」

「不然你帮他加奖金,行了吧?」靳东说。

「为什么是我?」王凯一脸疑惑,「那是你助理又不是我的。」

「师娘给奖金天经地义啊。」

噗,王凯一个没忍住,蜂蜜水全喷到了靳东的身上。看着靳东一脸错愕的盯向胸前溼答答的一片,王凯无辜地咧嘴笑了。谁让你说话没害没臊。


后来助理第二次来开门时,看见的是裸着上身的靳老师,他嘴角一抽,乾脆了当的直接将外带盒一股脑地全堆给了他,进房门也不打算踏进一步。

靳东抱着一堆热腾腾的小盒子放到桌上,正想去扶赖床的小孩儿起来,就看见王凯自己扶着牆壁走出来了,脚上还没穿脱鞋也不怕着凉!靳东三步併两步的走上前去,一把抱起王凯,两隻手托在王凯的屁股上,突然离地让王凯吓了好大一跳,连忙像隻章鱼似的环住靳东。要不是王凯现在整个人正在害怕自己会不会掉下去,他一定会意识到他俩的姿势究竟有多暧昧。面对面,你的手抱着人的脖颈,脚绕着人的腰,他的手托着你的屁股,啧,难道还不够绮旎吗?

靳东小心翼翼的将人放到沙发上,又拿了件外套盖着,这才跟着坐到一旁,捧起餐盒和筷子交给口水直流的王凯。

吃慢点。他只来得及说这一句,王凯就已经把菜全塞进嘴裡了。他只得笑着揉了揉他的头髮,又补充了一句,别噎着。

其实深夜外头也没什么店家还开着,助裡苦哈哈的问了大半天,才寻得附近一间小饭店,只买了简简单单的炒饭和几样家常小菜,再配上一碗热汤,却也足够让王凯觉得置身天堂了。因为老实说,剧组裡头的便当还真是他妈的难吃。

对比起王凯吃得香,靳东虽然也累也饿,但一整天拍戏折腾再加上刚才的担忧,他似乎是有点饿过头了反而吃不太下,只随意的扒了几口饭后就光顾着看小孩儿吃。王凯瞅了他一眼,看他放下筷子着实不解,眨巴着眼睛有些担心的问是不是不舒服?换来靳东一个安慰的笑和摇头。

没事,你快吃,他这么说着。

王凯用汤勺挖起了一口饭,看看自己的餐盒又看看靳东,最后漾开一个孩子气的笑脸,把汤勺递到了靳东的嘴边。

「啊……」

靳东就着王凯的手吞了那一口炒饭,乖顺的模样深得王凯欢喜,他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喂一个大男人吃饭,他一边笑一边调侃的说,「好乖好乖,吃饱了才会长大。」

「我大不大你不知道吗?」

然后一秒就被黄暴的哽住了。


-

我也饿了,要小孩儿喂才会饱。

靳老师:你就等着饿死吧。


评论 ( 34 )
热度 ( 336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