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15 你是我的终生

挪用《欢乐颂》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欢脱宠溺向谭赵,附带ABO设定,一点点凌李。

-

对不起,我又耽误了更新TT

只好今天双倍奉还了。


15 你是我的终生


人家说一孕傻三年,但赵启平觉得傻得是压跟儿没怀孕的谭宗明。


他说饿了想吃小馄饨,谭宗明就乐颠颠的跑去包下了外面小摊所有的馄饨;他吊完点滴可以出院回家了,谭宗明不顾惊呼和别人的视线,迳自地抱起他就往停车场走去;他在别墅裡一觉到天亮,醒来就发现谭宗明已经帮他请好了假,还顺带用两栋新医疗大楼和数个最新型医疗器材换得了凌远同意不再让他值夜班。

赵启平懵了几秒,一把抢下谭宗明的手机,阻止他通知装潢师傅把家裡改装成无障碍空间。

谭宗明看起来很无辜,赵启平却快要气炸了,他完全不能理解眼前的男人到底把怀孕看成了何等脆弱的大事——好吧,是挺大一件事儿,但总不至于把他当作了陶瓷娃娃,这也碰不得,那也做不了吧!?赵启平一边换衣服一边想着该让谭宗明去上几堂准爸爸课程,恶补一下基本知识才行。

穿过袖子的时候不小心拉扯到了受伤的右手,赵启平嘶地一声,很快就被谭宗明给抓住了手臂。谭宗明小心翼翼的伺候着人更衣,那模样终于让赵启平忍不住一把将他摔到了床上,整个人跨坐上去,恶狠狠地戳着谭宗明胸膛表示:老子是个正常男人!不是什么老弱妇孺!

看着小野猫凶狠地露出虎牙,彷彿下一秒就要扑上他的颈动脉,谭宗明只得连忙喊投降,因为他怕他再不服软,赵启平就会又因此而动了胎气。小野猫像是读懂了谭宗明的言下之意,炸开的毛顿时就塌了下来,蔫蔫地趴在谭宗明的胸前,洩愤似的用爪子煳了他一脸。


最后谭宗明还是开窍了,因为赵启平接连着三天都不回别墅,窝回自己原先的小套房死活不给人开门。谭宗明在自家Omega威胁之下不敢找锁匠来开门,只好把一堆堆他认为赵启平需要的东西全都堆在房门口,早中晚按三餐时间传讯给凌远请教相关问题,把院长和邻居烦得不堪其扰。凌远在谭宗明第三次打断他和小警官卿卿我我时,气得差点直接把人给拉黑,最后还是默念了好多遍投资才勉强接起了电话。而邻居乾脆就直接给赵启平摁门铃,对于占据走廊的箱子予以谴责。

所以赵启平在三天后终于同意让谭宗明进门,条件是他要过回之前正常的生活,顶多谭宗明能多关心他那么一点点点。谭宗明说好,赵启平点了点头,对于首次的割地赔款条约非常满意。

于是郊区别墅又恢復了往常的风景,只是谭宗明更加殷勤地当起了赵启平的小尾巴。


该来的孕期反应赵启平一样也没碰到,只有食慾增加这事儿有摸到边,可是他越吃越多也没见增加了什么重量,反倒是陪吃的谭宗明开始了横向的发展。

头三个月是最不稳定的时期,赵启平下午一下班就会被谭宗明给接走,有时候谭宗明忙了也会排除万难把人接去晟煊再继续办公。赵启平头一回踏进总裁办公室时才明白眼前的这人是真的掌握着上海命脉,一整片落地窗将整个城市都纳入了眼帘,更不用提那几个全是花花绿绿的萤幕和一份份充满报表的原文文件。

最初几次赵启平还会乖乖地窝在小沙发上做自己的事,刷刷微博或是打个盹儿,久了就也不再拘谨和规矩,跑到办公桌上屁股一坐就晃着大长腿,谭宗明从大腿一路看到小腿,想像着布料下头结实的肌肉线条和夹紧自己腰肢时的力道,就不由得感到一阵口乾舌燥。他开始后悔自己办事这么有效率了。

不能太过激烈,但一般的亲亲抱抱还是不能免俗,谭宗明连续好几次都不避讳的和人亲热,搞的整个晟煊集团上上下下无人不晓赵启平是谭总的Omega,一人一声毕恭毕敬的总裁夫人喊得谭宗明是眉开眼笑,赵启平却是一脸黑得可以。谭宗明耸耸肩表示那是员工自发性的行为与他无关,气得赵启平只得每碰上一个人就纠正一次,害得小员工们胆战心惊的看着自家总裁,犹犹豫豫地不知道是该喊总裁夫人好还是赵医生好。后来也不知道是谁想出了个歪主意,有谭宗明在的地方就喊总裁夫人,只有赵启平在的地方就喊赵医生。这方法让谭宗明很是受用,然而赵启平却是深深地体会了一把何为上司大如天。

从来没想过自家老闆会有被套牢的一天的晟煊员工们,还没来得及消化完这个八卦,另外一个劲爆的消息便接踵而至,听说他们家高高在上的总裁不紧被套牢了,小娇妻还怀了个小宝宝。

操!谁是小娇妻!赵启平气得简直快抓狂。

唯独不受舆论影响的大概只有安迪,不管赵启平在与不在她都一如既往的和谭宗明洽谈公事,只是自从知道赵启平有了身孕以后便偶尔会带几盒点心来,赵启平在就给人当下午茶,赵启平不在就全当谭宗明有好口福。

这天,安迪带着红星收购案的契约书来时,赵启平正抱着一个抱枕在沙发上熟睡,谭宗明连打字都放慢了速度和力气,一注意到她在门口就连忙比了个静音的手势,吓得安迪在门口停住脚步,张望了半天才静悄悄的踩上了谭宗明办公室的吸音地毯。

「老谭,我还以为这裡发生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事情。」安迪压低着声音说。

「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记得把门锁上的。」谭宗明轻笑了几声,「红星那有什么新消息?」

「契约书下来了,你看看要是没问题签个名就行了。」安迪把文件夹放到了桌上,顺势回头望了一眼沙发上的赵启平,「这是工作太累所以困了?」

「是因为有了身孕所以困了。」谭宗明顺着安迪的眼神看向自己的Omega,就算只是远远地瞧见了他那张安稳的睡颜也不禁露出温暖的笑意。

「老谭,你是真的下定决心了吗?」安迪有些意外会看到谭宗明的深情,那个向来游戏花丛、身边不缺小模的人突然地改变作风让她有些不适应,「不到三个月就让你给出了终生?」


「我没给。」谭宗明说,「是因为有了他,我才有了终生。」


评论 ( 22 )
热度 ( 587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