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14 为你开一间店卖小馄饨

挪用《欢乐颂》部分人物设定和剧情,私设有。

本文最大宗旨:欢脱宠溺向谭赵,附带ABO设定,一点点凌李。

-

  

14 为你开一间店卖小馄饨


浓厚的消毒药水味一点也不好闻,但赵启平至少没有像刚才一样难受的吐了,他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吊着点滴,右手还绑着绷带,谭宗明坐在床边用手轻抚着他的手指,脸上该有的担忧和心疼一样也没少。


秦少白做产科不只一两年,早就见惯了各式各样的夫妻档,但她还是第一次看见凌院长和一个抱着Omega的Alpha双双冲进急诊室,一个呼风唤雨的招来值班医生,一个死活抱着手上的人就是不肯鬆手,后头还跟着一个捧着肚子跑来的李熏然,她被徵招的时候刹那间有些摸不清东南西北,往病床上一探才知道坏了,病得是自家的骨科医生。

还好赵启平被送到第一医院时已经失去了意识,不然要是让他知道自己以这么狼狈的姿态被送回工作的地方,他肯定会觉得这辈子再也抬不起头来了。可是当下情况不妙,凌远连着摸了几个部位就沉下一张脸说回医院,谭宗明连思考都没思考就直接飙车将人送到熟悉的地方,李熏然在前坐频频扭头看凌远帮赵启平流着血的手做紧急处理,脸上也是一阵急,只是再急也急不过心急如焚的谭宗明,他踩着油门的模样彷彿恨不得自己驾驶的是一台喷射机。

一直到赵启平经过诊断和治疗后已经情况稳定,谭宗明还是无限的后怕,他在这寒冷的急诊室裡头守着赵启平寸步不离,一下帮忙床上昏睡的人盖好被角,一下细细抚摸着插着针的手背,凌远不只一次说过了没有大碍,但谭宗明还是坚持要等到人醒来,于是凌远只好摇摇头,牵着他家的Omega去觅食,然后在李熏然三步一回头的情况下做出了外带回医院的保证。


赵启平醒来的时候头还有点晕,白花花的天花板、冰凉的小臂、消毒水味和鲜肉小馄饨的香气溷在一起,让他有些不明白自己到底是身处何方。他眨了眨眼的茫然神情让谭宗明一看就又想叫医生了,但转念一想他还是先试着轻轻拍了拍赵启平的脸颊,低声唤了几句。赵启平一脸木然,回了句:我没死,别拍我。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肚子还痛吗?手呢?」谭宗明收回手连珠带炮似地询问,语气轻柔的像是在慰问一个垂危的老人,让赵启平瞬间就起了浑身的鸡皮疙瘩。

他翻了一个白眼决定不同谭宗明计较,先是动了动手发现包扎的地方有些刺痛,又一路下滑到腹部,那儿已经没有先前的剧痛了,但还是有着隐隐约约的钝痛,他舔了舔乾操的下唇看向谭宗明,忽略那几乎能够溺死他的关心眼神开口问道:我怎么了?

谭宗明原本还满是操心的眼眸瞬间就又闪上了点欣喜的光芒,他勾起嘴角握住了赵启平的手,弯下腰在他耳边轻喃,温热吐息和葡萄酒味搔得他耳朵和心都痒。

「我有十个月都得抱你上下车了。」他说。

赵启平傻愣愣地瞪大了眼睛,几秒过后才回过神来一把推开笑嘻嘻的男人,在后者略带惊慌的喊声中突地坐起身子,一阵晕眩让眼前有些发黑,摇摇晃晃地又跌回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

「赵启平!」谭宗明几乎是咬着牙唸着怀中不安份的人。好呀!头一个月就让他这么头痛,简直无法想像接下来的日子他得怎么看着人才好!

「赵平平我看你就放弃挣扎吧,怀孕之后身边的人只会更囉嗦的。」李熏然窝在不远处的椅子裡说着风凉话,原本咬着的汤匙被凌远一把夺了过去。凌远挖了颗馄饨塞进小组宗的嘴裡:吃的都还堵不上你的嘴。

这下赵启平知道食物的香味来源了,他扭头看向还在紧张兮兮环着自己的谭宗明,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这样有了一个孩子。先不说他和谭宗明也才认识不到三个月,交往、标记和怀孕就像乘坐着高速列车似的一站接着一站毫不停歇,快得令赵启平这个向来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享乐派也不经有些失措,他下意识地抓紧了谭宗明的手,一丝一缕的信息素慌乱地散发了出来。太快了,太快了,一切都太快了。

他喜欢谭宗明吗?喜欢。

他爱谭宗明吗?爱。

可是和谭宗明组建一个家庭?生养一个孩子?这些彷彿很久远后才会发生的事情就这么被硬生生地拖到了眼前,他一点头绪和准备都没有。想想凌远和李熏然都是经过了规画按部接班才有的,怎么换到自己身上就成了莽撞和意外,他和谭宗明的孩子,他有资格生吗?有资格养吗?不……他和谭宗明连证都没领,所以这孩子生下来就会是他未婚生子……

赵启平脑袋飞快地运转着,越想越多、越想越乱,最后甚至超出了逻辑范围,连带着信息素也跟着开始失控,吓得谭宗明连忙把人压进怀裡,强势的葡萄酒香盘旋着安抚。室内高涨的信息素让凌远皱起了眉头,不由分说地就拉着李熏然走了出去,还顺手替房内的两人关上了门。

「启平、启平,你冷静一点。」谭宗明一看只剩下他们俩人,立刻凑上赵启平耳边落下一个又一个轻吻,大手抚上后背时摸到了渗出的冷汗令他胸口一窒,他从来没想过原本以为是喜讯的事儿对赵启平来说有可能会是坏事……

「谭宗明。」赵启平深吸了几口气后抬眼对上谭宗明开始出现不安的眼眸,他说:「吻我。」

冰冷的唇瓣有些脱皮,谭宗明吻上时小心翼翼地彷彿在碰触易碎裂的磁器,他舔拭着赵启平失去血色的唇,企图给予人安慰和温暖,没想赵启平却是自己加重了深吻的力道,就好像是溺水的人攀上了唯一的浮木,胡乱纠缠的唇舌全在希冀着对方的救赎,谭宗明所有的冷静全败在了这一个失控的索取之中,他吸吮着赵启平的舌尖,滑过口腔裡每一侧黏膜,用着要将人给揉进怀中的力道,不断地将自己地所有全献了出去。

赵启平气喘吁吁地拉开距离时只讲了三句话。


「你是我的Alpha。」

「我怀了你的孩子。」

「老谭,我饿了,也想吃小馄饨。」


谭宗明哎了一声,别说什么小馄饨,要他为了赵启平开一家卖馄饨的店都行。



我得先去处理凌李《我的小祖宗》预售相关,

不过由于明天又是一个无法动弹的全天班,所以下一篇更新有可能会是凌晨掉落。

但记住,是「有可能」,所以乖孩子要早睡别等唷,么么哒!


另外,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安慰我都收到了 : )

有你们真好,我都差点要和凯凯一样哽咽着说自己何德何能了。


评论 ( 21 )
热度 ( 481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