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是會慢慢變硬的。

無力承受卻又得要承受的悲傷,在胸口匯集成一片赤裸的疼痛。

我只能努力地忍住眼眶中的淚水,告訴自己哭沒有辦法改變也解決不了事情。

只是自此以後背後再也沒有了堅實的靠山,叫我如何能不徬徨?


再困難的決定終究也是要下的。

勉強的感情不如勇敢放手。


眨眨眼讓眼淚滑過嘴角,突然想起梅長蘇曾說過的一句話:人的心是會慢慢變硬的。

是呀,一次心痛,兩次心死,三次已無心。


哭完了,我會繼續寫傻白甜。

即使沒哭完,我也會邊哭邊寫傻白甜。


這世界不需要報復,因為我只剩下你們,而你們還在等著我的更新。



评论 ( 51 )
热度 ( 39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