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50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50


《伪装者》开机的那天上海影视乐园很冷,只有五、六度的天气让大伙儿即使披着羽绒衣还是忍不住要瑟瑟发抖,前阵子贪玩染上点小感冒的王凯拿着香拜拜的手只要风一吹过就感到一阵冰冷,于是他按照规矩走完流程后就缩到了众人后方,对着自己的手指吹气,连花黎木香气都有些恹恹。他一边帮自己取暖,一边还不忘偷瞄他家师哥,眼神裡带着一分赌气和一分委屈,因为靳东为了自己没好好照顾身体的事和他闹了个冷战,他们已经有一天一夜没说话了。


王凯觉得自己是有些裡亏,可是靳东也不至于那么生气吧?说翻脸就翻脸,简直就是小鸡肚肠。王凯在心理闷闷的想着,他有点儿气靳东,但更多点儿的却是和靳东闹彆扭的不舒服。好不容易能在同一个组裡头了,结果却不能好好地相处,想想就没劲。乾脆拉下脸皮去道个歉好了,王凯吸吸鼻子想。


还没等他想好,一大早就不知道在兴奋啥的胡歌蹦蹦跳地就往他身上扑,没收敛好的信息素顿时散开,青柠的味道惹得王凯一阵晕,原本就有些塞的鼻子这下更是不通了。


「景琰,上一世我带你不薄,你这一世生为我哥可要好好照顾我这个小少——哎,东哥!」胡哥唠叨的话还没说话,王凯突然就感到身上一轻,抬眼就见靳东板着一张脸将胡歌给逼退了三步。「那个东哥啊,这戏都还没开拍呢!您这大哥的风范就拿了出来……」


「没瞧见你阿诚哥不舒服吗?」靳东哼了一声也不想再搭理胡歌这惹事精,随便扯了一个导演找的名号就把人给打发走。他转过身看见王凯一语不发地站着,眼睛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看他,像极了错事时心虚的孩子,但那鼻尖却又染上了楚楚可怜的红,看得靳东心底软得一蹋煳涂。再怎么生气,过了一夜也就消得差不多了,靳东叹了口气,从左边口袋掏出一个暖宝宝塞进王凯手裡,又从右边口袋掏出另外一个塞进了王凯那件羽绒外套裡头,手中传来的热度让王凯眨了眨眼。


「哥……你不生气啦?」


「你呀,别得了便宜还卖乖。」靳东挑眉,释放出了一点麝香将往他身上赖的花梨木给包围了起来,「小东西。」他看着王凯对他咧嘴笑得好不开心,伸手点了点他的额头。


正午阳光的戏通常不只演员用熟人,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都会是同样一批不换,上一回拍琅琊榜时这对中戏师兄弟没什么对手戏就能把剧组整得鸡飞狗跳,这一回货真价实演了一对出生入死的兄弟,十场戏有八场戏是一起的,这不就摆明着要把工作人员往死裡整吗?瞧瞧!这戏都还没开始,两人就在一旁小天地了起来。李雪做为这次的总导演经过时很识相的什么也没乱看,靳东对此感到非常的满意,看来这几个月的拍戏生活应该能过得挺充实的。


生活负责人和各演员的场务助理正在进行酒店的钥匙交接,靳东路过时瞥了一眼,随口问了一句自己住哪儿,助理俐落的说了1005。噢,那王凯呢?靳东再问。靳老师你等等我帮你问问啊……助理扭头看了一下分房表说,1016。


靳东一听眉头就皱了……不在隔壁?


评论 ( 19 )
热度 ( 31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