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峰的假条

先跟大家说个抱歉,手心可能要请假个几天了TT

原因一:连着一个月多三、四点睡身体有些吃不消了(老了还乱来)

原因二:月经似的自我反省期

总之,就是要休息一阵子,至于这个一阵子有多久嘛……

可能是一个星期也可能是一天←(?)


希望你们别忘了我TTT我还是很想收到大家的爱的!!!!


另外工商一下目前的刊物:

《我的小祖宗》好像还剩下九本现货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还没下印还有空间(但我可能不会印超过五十五本)


再另外记一下还没写完但不会坑的坑:

《花黎与麝香》(我真的没忘记它

《绕圈》

《射好射满》

……应该没了吧!?

啊!还有爱的告白的小礼物我也会记得寄出的!


谢谢(跪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