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repo

噢噢噢!repo!
謝謝謝謝你用心寫下的感言QAQ
受到肯定和讚美真是令人想落淚,嚶嚶。
本子是豎排這事兒⋯⋯因為灣家這裡都是豎排書籍,所以習慣性就照著下去排了,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寫下的感想,謝謝閱讀和喜歡😘

峯:

收到本子了暗搓搓的来写一篇repo(抢到前三十的非常开心x)


 @強摘的果實不甜●● 


收到本子就忍不住又刷了一边x算上之前的已经是第五边了,虽说竖版右翻稍微有些不习惯但这并不妨碍我舔本子的心xxx
封面上题目就做的很用心,我字的一点是一颗心,的字里的一点是小太阳,然后小字的两笔使用叉子和勺子做的,所谓小太阳和吃货人设都不能崩x
英文的题目是my lovely lover 我可爱的爱人?在题目里就要秀一波x
纸质摸上去可舒服了,正文最后三个字「我宠的。」正好放在空白一页的中间,简直不能再棒啦。
文里面也有很多戳心脏的地方呀,比如说迷迷瞪瞪的熏然说我的家不能没有你啊。知道凌远没吃东西给他留了麦片还给他叫了外卖的鱼忍着自己没吃等他啊,还有就是,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遇到凌远,告诉他他有一份不需要付出任何东西就可以得到的爱,他只要负责拿好就可以了。
当然凌院长也是大写的苏,看到梁警官的时候吃醋的样子太萌啦,带着熏然去小饭馆的那一幕简直不能再戳少女心啦x
番外也很好看不过鉴于有人还没看就先不剧透了x
请手心太太接下来也一直一直甜下去!


然后悄悄的催了一催东凯x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