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46

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前篇请点下方TAG花黎与麝香

我记得小孩儿很久以前也拍过一次床戏,这裡直接忽视。


46


很尴尬,真的很尴尬。

王凯把自己一个人锁在休息室裡头,对着剧本瞪得两眼都直了。

对于今天要拍床戏这事儿,他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并且在这之前还特地上网查了一大堆资料和影片当作参考,正经八百的研究姿势表情等等等……他原以为自己做为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能让他逃过紧张一劫,没想到那些都只不过是他冷静地伪装罢了。等到这天真正来临时,他才明白什么叫做紧张得手心出汗。

床戏可不比吻戏,一眨眼就过。

胡苗对于自家演员一关就是一个小时,美其名曰酝酿情绪的行为简直无可奈何,但她总不好意思直接砸门把王凯拖去床上吧?只能够站在走廊上看看手机看看脚尖,看看能不能看出一朵名叫王凯准备好拍床戏的花。


再怎么躲,也躲不了一世。这场床戏早些时候就请示过导演是非拍不可,所以王凯也只能勉强的镇定一二后跟着胡苗大步走向拍摄地点。他一眼看见偌大的床放在正中间,就忍不住嚥了一口口水,脑海中滚滚而过的激情场面,不是前几天看的参考资料,而是他和靳东的。

这也是为什么他如此调适不好心情的原因之一。他每次在揣摩角色床戏的时候,都会忍不住的脑子一抽就想起靳东吻他,搂着他腰在床上纠缠的画面。

妥妥的业务妨碍!王凯使劲晃着脑袋,摇得头晕目眩都快吐了,停下后脑海中却依旧是靳东俯身在他胸前伸舌一笑的场面。

要完。

「药丸?没药丸。」难得来亲自盯场的胡苗白眼一翻,塞了一杯红酒到王凯手中,「借酒壮胆,快喝吧!」平常连拍个吻戏都要喝一点儿,这次要是不让你喝个两大杯你非得跟我闹了……

王凯立刻喝了一大口,有些心神不宁的四处张望,结果就看见孙熙坐在角落悄悄的对着他举杯。王凯一愣,连忙回敬,又喝了好大一口,惹得胡苗在一旁直嚷着喝慢点要是真醉了可就拍不了了。

她想起今天上午收到的简讯就有点头痛,那个保护欲过度旺盛的小孩儿的师哥不知道到底是预谋还是碰巧,什么时候不选偏偏选在今天要来探班,还不准事先透露风声给王凯知道。胡苗觉得自己这个经纪人当得好苦,当初把手机号交给靳东根本是一个错误。


剧组准备就绪后立刻就要开始走位和实拍,王凯放下杯子,深吸一口气后抬头挺胸的走了过去,一脸彷彿要从容就义的表情,害得一边的孙熙不禁笑了出来。

孙熙这个女孩儿也是个Omega,所以当初这床戏才如此容易的通过了双方审合。要不然万一不小心找了个AO组合最后假戏成真,或是双A直接在床上打起来可就惨了。

走位的时候王凯抱着孙熙在床上一滚,姿体有些僵硬,双手和眼神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倒是孙熙落落大方的在王凯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笑话,两人瞬间就笑了个开怀,尴尬被冲澹不少。

胡苗在心中想着,不错不错,至少可以慢慢渐入佳境,然后一边在心裡祈祷着靳东乾脆等拍完再抵达。可惜天不从人愿,刚进入第一次实拍时,胡苗放在裤中的手机便震动了。


-

今天去做了全身指压,我觉得东凯也该体验一下。

和群裡的小伙伴都一致认为:这两人应该会是货真价实的惨叫。

于是乎,靳老师,为了体谅您的辛劳之后我帮您安排了一场按摩戏。

靳老师:谁按?小孩儿按吗?还是,我能帮他按吗?


……您想得美。


评论 ( 24 )
热度 ( 286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