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 】你和我和他们–11月 (一发完)

※假设楼诚、凌李、谭赵、庄季和杜方都住在郊区的一栋小白楼里,过着甜甜蜜蜜没羞没燥的生活。

※每个月份会有一篇,所以总共会是12个大概没什么相关联的日常小甜饼。

※月份没有按照顺序,想写哪篇就跳着写!


目录 12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1月

 

双十一折扣的时后,小白楼除了几个比较稳重的人以外,其余全员都加入了疯狂抢购的行列,每个整点都忙着抢折扣卷和限量商品,几乎连觉都不睡了。谭宗明支着下颚看赵启平拼命地点着手机的屏幕,自己的点不够还要抢夺谭宗明的手机去点,对于他买一双鞋也要誓死抢到十元折扣卷的行为非常不解。要是赵启平喜欢,要他把整间店买下来都行,所以他不懂赵启平在忙碌什么,只觉得这该死的什么购物节毁了他一个本该温香暖玉抱满怀的夜晚。

「启平。」谭宗明侧躺在床上伸手去卷赵启平的头发,有些不甘寂寞的出声。

赵启平没空理他,因为他正忙在盯倒数的秒数,屏幕亮光照着他严肃的侧脸,他用眼角余光瞄到了谭宗明在玩他头发,头也不回地开口说:「你要是把我的头发卷成了李熏然那样,你明天、后天跟大后天就不用想着进房间了。」

「放心,小李警官那是天生的,我怎么卷也卷不了他那样。」

「可恶!」赵启平这一轮又只抢到了一张折扣卷,他把手机往床上一丢,一脚踏上了谭宗明的腿,「……谭宗明,你现在在卷哪里?」

谭宗明不规矩的手此时此刻正卷在赵启平的睡衣下摆,然而手的主人却是一脸无辜地说:「你不让我卷头发,我只好改卷别的地方了。」

赵启平挑眉静静地任由他把睡衣拉高到胸膛,裸露出来的大片腹肌白皙还带着沐浴乳的香气,在赵启平的默许之下,谭宗明低下头去轻轻地吻上了小腹,他不可抑制地颤抖了一下,弯曲的脚趾划过了谭宗明的大腿内侧。

室内温度开始高升,距离赵启平下一次抢折扣卷还有一段时间,够他和谭宗明胡闹。他在谭宗明挤进双腿之间时抬脚踩上了他的肩头……

砰砰砰砰砰!房间门板被敲得响彻云霄,吓了在床上旖旎的两人好大一跳。

「赵平平!赵平平!我抢到了!我抢到你最想要的那双鞋!」李熏然一边拍着门一边大喊,完全没察觉到现在已是夜深人静的时间,「你快开门,你再不开门我就要把这双鞋从购物车移掉了!」

「你敢!」赵启平一把推开懵逼的谭宗明,跌跌撞撞地就去开门。门外李熏然一看见衣衫不整的赵启平立刻遮住眼睛转身说:打扰了,然后作势就要走,被赵启平给一把提着领子拉回来。

「我的鞋呢?」

「你、你先穿衣服……」

「我有穿衣服!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没穿衣服!」赵启平勒住李熏然的脖子就要去抢他的手机,李熏然把手伸得老长,死不肯让赵启平得逞,「快让我看看!快点,李熏然你再不给我看以后就别想我帮你盯着凌远有没有吃午餐。」

「给你!」李熏然立刻把手机塞进赵启平的怀里,有鉴于凌远那一忙起来就不顾自己身体的性子,他在医院里头的眼线一个都不能少。

被冷落在床上的谭宗明在赵启平的欢呼声中默默地打开了微信,他调出凌远的页面——

 

『快过来把你家小警官抓回去关好。』

 

×

 

再想购买也还是得睡觉,李熏然人来疯到凌晨三点终于还是挡不住睡意的恶魔,频频地在凌远怀里打起瞌睡,然后在惊醒过来。几次轮回之后,凌远受不了干脆一把抽走小李警官的手机,勒令他不准再碰赶快睡觉。李熏然象征性地抗议几下,然后就乖乖巧巧地窝在凌远的怀里睡了个肚皮翻天。他连做梦都在想大家会抢到什么东西呢?

除了李熏然和赵启平之外,方孟韦其实也想买,可是他坚持着早睡早起的作息,一直到了早上才拿出手机来跟风,杜见锋除了自己媳妇外别无所求,于是就看方孟韦想买什么他就跟着抢什么。那一整个早上大概是他骂娘骂得最多次的时候,因为他一样都没有抢到,然后转头又看见方孟韦略带失望的表情——骂得更凶了。

明诚看起来倒是无欲无求,李熏然一边吃着早餐一边问他有没有什么想买的?明诚倒了一杯豆浆放到明楼面前,思考了一下说:其实我有买。

李熏然被自己呛了一口,凌远连忙伸出手来又拍背又递卫生纸。这下连方孟韦也好奇了,歪着头问明诚买了些什么?明诚扳着手指头开始算:澳洲牛肉片、冷冻大明虾、XO酱组……噢,我还买了产地直送的鲜菜组。方孟韦把头缩回去:当我没问。

季白打着哈欠下楼时后脑勺还有一撮头发翘着,庄恕跟在后面探手按了按,没平,继续再接再厉的按,然后被季白转头狠狠地拍掉。

「三哥,」李熏然抬起头来张望了一下问,「赵平平还没起床?我还想问他有没有帮我抢到三只松鼠呢!」

季白挑了挑眉还没回答,凌远倒是先一步开口回答:「小赵今天应该是不会这么早起床了。」

「为什么?」李熏然瞪大着眼睛问,那等等下一波三只松鼠的抢购谁来帮他呀?

「谁让你昨晚三更半夜跑赵启平房里。」坏了人家的好事。凌远把后半句憋进了嘴里没说。

「李熏然,你别只顾着买吃的,等会儿去量量体重看是不是胖了。」明诚说。

李熏然盒盒盒地笑了好一阵子后说:「阿诚哥,我一定没胖,肉都胖老凌身上去了。」

小兔崽子!凌远背对着明诚,朝着李熏然做出无声的口型控诉着。

「恩,」出乎意料之外的,明诚居然点点头认同了李熏然的观点,他偷瞄了一眼明楼,寓意不攻自破。明楼为了维持他的形象和地位刻意地、重重地咳了几声。方孟韦把杜见峰从头看到尾……嗯,还是瘦的。杜见峰被看得有些小骄傲。

 

「啊,对了。」明诚突然放下了筷子说,「刚才你们问我的时候我忘记说,其实我还买了一套健身器材准备放在家里用。」

 



 

低调的一宣。


链接

印调时间至2016/12/6止(印調是google頁面目前僅接受台灣讀者填寫)
作者:手心
绘师:知之

 

大陆通贩还是个未知领域(?)


评论 ( 12 )
热度 ( 273 )

© 强摘的果实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